close

繼續接下來報導文文中秋連假後兩天的生活分享

難得的連假...有空閒不出去玩...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早在一個月前..我就開始計畫要到墾丁玩

可是....居然有很多人比我手腳還快...

八成像樣的民宿都差不多額滿了

加上墾丁的連假比照過年是原價不打折的((后~~有點坑人耶))

 

所以我把目標改了一下...南---->北

也好久沒去台北玩了~~(拜託..今年4月才去耶)

去泡溫泉吧!!

而且很多間溫泉飯店都有優惠耶~

 

走吧!!跟著文文一起去旅行

 

 

 

 

 

嘿嘿~在旅行前還有一件小插曲要報告一下...就是...就是....

文文把老爺子值班的日期記錯啦~導致整個行程往後移一天~

后...好在前一週發現的早...不然就糗大啦

 

台北之旅第一站:九份

算算也有7年沒來過這裡了~景緻依然美麗,人氣不減~~旺啦

印象中九份几乎天天在下雨..沒想到一路玩下來都沒下雨耶

隱約中聽到有人講著....今天的九份居然沒下雨..好神奇哦

跟我想的一模一樣呢

不過文文還是帶了雨傘~因為天氣有點"黑陰天"

 

 


 

 


 

 






 

 

我們家妡公主試吃了一攤類似涼糕的東東...

居然過了十分鐘後才說...我要買那個???那個??

我的天丫~跟她筆手畫腳了半天才知道是什麼東東

為了找尋那家店...我們家像鬼打牆一樣...怎麼繞也繞不到那裡去

唉~~女兒丫..下回想買什麼請趁早說~~

走累了....來吃碗有名的芋圓吧

哈~~大家可能走的太累啦~~

老媽點的冰芋圓在還沒拍照已經剩下半碗啦(喂~~那是我的耶~留點給我吃...)

我們家老爺子說....要吃就要點道地一點的..當然是熱芋圓

結果......連老爺也在搶文文的冰芋圓啦

 

(貼心小叮嚀~~喜歡吃QQ的格友..如果對冰的東西不忌口~點冰的芋圓會比較Q說~

熱的芋圓就比較像在吃湯圓的感覺..雖然也有點Q但嚼勁就沒冰芋圓那麼Q囉~)

 

 

咦~~這是什麼光~

記得前陣子文文才在斗六棒球場拍到類似的景象

沒想到今天又再次看到啦~

而且這回是在山上看到...有種"普照大地"的感覺(快變成神囉~~)

 

 

 

 

來到九份~有很多東西是一定要去吃去看的..

例如..草仔稞~紅槽肉圓~魚丸~芋圓~~~太多啦

可是我們家其他那3支..似乎對美食都不太敢興趣耶~

不然還真想一家一家吃到漲為止~哈哈

其中有一家阿蘭草仔稞~~后!!~居然購買的隊伍排到100公尺遠~

 

 

唉~~100公尺也不算太遠啦..

想想我們的車子居然停了快一公里遠.....

心情就...............哇...好想哭

還是認命一點吧~~~看著等公車的路隊也排的長長長...

看來....今天的人潮真的太太太多啦

 

回飯店去吧~~也該好好休息一下囉

不會吧~~!!文文住這麼好丫...圓山大飯店耶!!!!!

哈哈~~沒有啦...路過而已

 

 

 

 

我們住在新北投的漾館溫泉旅館啦(迷:號外...號外...到九月底前..假日也算平日價唷)

而且還真是巧呢....

走進房間才發覺跟我們今年4月住的是同一間耶

 

 

 

 

 

我們家少爺和小姐進房第一件事居然是要脫衣服啦

哈~~有練過的后~知道這裡有個大大的浴缸可以玩水

累了一天..也該好好休息一下囉~

泡溫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