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了一晚的溫泉~精神變的好好哦~

在九份走了好多路..泡一泡居然也不會"退腿"了耶

正好可以應付接下來的行程

跟著文文繼續旅行去吧~~~~

 

 

上回來住北投時,居然都沒在北投地區逛逛~~

其實北投也有很多地方可以逛耶

例如:北投溫泉博物館.凱達格蘭文化館.北投公園.防空壕.普濟寺.地熱谷........

而且這些地方離捷運都很近唷~~

 

一早就把他們挖起來吃早餐~~準備到北投探險囉~

哇...彷彿來到國外的鄉村耶~

房子的造型都好古典哦~~

 



 

不過好可惜哦~中秋節當天算國定假日沒開放哩~~

 

 


 

越接近地熱谷時....硫磺味好重哦~

我的天丫~~!!

可是呢..我們家老爺子卻很喜歡這種味道(怪人一個)

 

原來我們昨天泡的溫泉就是從這裡來的~

看著冒煙的溫泉原頭~~天丫...好熱哦

聽當地的伯伯說..之前這裡可以泡泡腳~煮煮蛋

但後來有人不小心受傷後..就禁止啦

 


 

 


 

 

回到飯店後...當然不能太浪費.....繼續泡溫泉去

嘻...房價不便宜咩~~~

整裝完畢後~~退了房~離開了北投

跟老爺子討論~接下來我們要到那裡去..

聽說林家花園很美耶~我們去看看吧!!

 

 



 

 

哇~~~這是林家花園嗎~~好大哦~

心裡想著...這是古代"好野狼的厝"怎麼跟皇宮一樣大丫

這個人一定三妻六妾...富可敵國吧(林先生你好~雖然我不認識你...但如果說錯了..別見怪哦)

古色古香的..彷彿時光又回到了古代

害文文差一點都要比出蓮花指了

 

 

 

小插曲~~古代的建築物都比較矮小一點.我們家老爺子好多次都被屋頂k到~

 

 

 

哇~~這麼大一間房子..如果有人來訪~

當時又沒電話...我想光是找個人..可能要找半天哦

文文真是想太多了~~哈哈哈

繼續逛逛吧~~!!

 

 

 

 

哈哈~看到一排長長的祈福卡

不下海寫個2-3張...太不符合我的個性啦~~

一人替他們寫一張~至於寫什麼.................是祕密

 

 

唉~~這麼有文學氣質的地方在小孩的眼裡

變成蓋章章的好玩地方

我們家小子..從頭到尾只是一直找那裡有章可以蓋

我哩咧~~~~~

 

不過他們開心就好啦


 

 

好啦~~時間也不晚啦

明天還要上班上課呢~~

帶著愉快的心情~和滿滿的幸福回家去

 

再見了~~~台北

 

 

 

 

 

 

 

 

如果你覺得這樣就度過了4天連假~~~

那你就錯啦~~

晚上6點...終於抵達家門

行李才剛放下...我們家老爺子居然說今天來烤肉吧

啥米!!!!

都不用休息的丫

好吧~~夫唱婦隨~~文文跟你拼了

反正週六參加社區的烤肉用品還一堆呢~

 

 

 

以上就是文文的中秋連假進度表...

夠精彩吧~~雖然好累..但也很開心呢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趟美妙的旅行

 


 

註:更多的台北之旅照片在這裡--->台北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