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怎麼又是溪頭丫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啦~~太久沒發表新文章了

總得擠出一點東西來..

 

只好再度把溪頭搬上格子來

說到溪頭~~好像在走自家的廚房一樣

常常去那邊走走....

 

時間:7月5日星期六

我們一家人又再度來到溪頭

沒辦法..天氣太熱啦...還是到山上避暑最好啦

 

 


 

 

天氣實在是有夠熱的啦~

瞧陽傘滿天飛

我們家少爺.公主也耐不住熱的撐起傘來

os:喂~~那是你媽我~~要防曬用的耶

 

 

 

 

按照慣例~我們家這回又帶了一大堆零食來郊遊啦

我們可是超級好公民..垃圾不落地唷

 

 

今天想走的路線是....神木區

上回只攻到大學池..這回想再度攻到神木區

一到~~~哇

好多人哦~~來溪頭這麼多回還沒遇過這麼多人呢~~








 

 

神木媚力無法擋啦~~

大家都想一賭風采

 

 

 

走的那麼久那麼辛苦..當然得要拍照留念囉~~

 

 

 

今天想到另一個從沒走過的路線--空中走廊

上回看好友小月亮家有走過..就滿想來試試的..

咦~~突然前頭有好多人在排隊!!!

 

 

 

 

原來是這空中走廊有人數限制...一次只能100個人同時進入

 

我的媽丫~~怎麼這麼高啦

而且是看的到地面的......

這對有點懼高症的文文來講...走的還真是辛苦丫

可是我們家2位小朋友開心的很呢...

妡公主更是一路低著頭走~~

 

 

 

 

這空中走廊是繞一圈~

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我原本以為是走一段路呢

 

 

這一路..我們一家子可熱鬧囉~

一下子妡公主吵著要背背包~一下子還得停下來讓老爺子捉美景拍個照

 

 


 

 

 


 

當然~~文文也利用時間拍下不少特別的景物

 

 

 

 

 

 

這樣又度過了一天

我想~~~不久的將來...我們家又再度光臨溪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