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8月17日.星期日

少爺!!小姐!!~~你們要去那裡丫?????




(一付痞子逛大街.....)

 

 

因為快開學了..所以咱們今天的行程安排具教育性質的台中科博館

排了好久才排到停車的位子..呵..這裡真難停車丫=.=

 

現在的父母除了要有問必答外...還要隨時補充知識

唉~~真的有點後悔..生物這科始終沒好好認識它

 

 




我們家少爺對恐龍還真是.................好奇的不得了

老是問我....人跟恐龍.....xxxxxxxx

還好..這個我還能應付...."小子,有恐龍的時候還沒有人類...有人類的時候

恐龍就全滅種啦"

最怕的就是接下來又問一句......................."為什麼??"

我哩咧~~~別再問我啦..去問爸爸!!

 




 

 

哈~瞧我們家少爺對這"假人"在瞧什麼..感到好奇?

也想看看洞裡的世界~

嗯~~不錯..這就是科學的精神

想知道什麼..去做就對了!!!

 

 

 

 

 


(人類要是再不好好的愛護地球...北極熊就快要活不下去了>_<)

 

 

 

走累了...休息一下吧!!

這可不是普通的休息椅唷

這是模擬母親的子宮~還有聽到母體的心跳聲和胎兒的心跳聲呢

讓我們家小朋友也回味一下....剛來這世上報到的休息室(子宮)

瞧他們的表情就知道了...完全沒印象了

哈~~誰有這麼超強的印象丫~~

 

 

 

 

 

逛完了科學也該來看看咱們中國歷史偉大的發明

真的好有趣..一些只在書本上看到的發明

沒想到當活生生的出現在你眼前時,是那麼的特別!!

 

 

 

 

 

 

 

 

 

這裡真的好多東西可以逛~讓小朋友了解科學的奧妙

還有小小的趣味闖關活動可以玩

 

 

 

 

闖關成功還送給你一張小小的環保貼紙呢~

 

 

 

 

回程順便繞到逢甲去逛逛~

也打包了我們家老爺子最愛的大腸包小腸

只是~~~我的天丫!!!!!!

我足足排了3-40分鐘才排到...生意真的超好的啦

而且2邊都是賣大腸包小腸的

生意一樣好!!!

 

 

 

 

大口吃著辛苦排隊來的大腸包小腸

帶著開心又滿足的笑容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