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1月29日  星期六

今天我們一家要到那裡玩呢??

答案是..................台南

第一站當然是麻豆碗粿了

哈~~真的超愛吃這裡的碗粿的~

 

 

 

呵...都還沒來的及拍...已經被啃了好几口了=.=

 



 

 

在配上一碗魚丸湯..真是人間美味丫

 

 

 

 

吃飽後..我們便往赤崁樓前進

 

 

(赤崁樓資訊:全票50元.半票25元)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鄭成功受降圖

哈~~我們家少爺一直問..他們4個人在討論什麼??

我丫知~~自己想吧



 

 

 

古人的城堡殘跡~~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出拱門吧~

 

 

 

 

 

咦~~是有什麼大明星來了嗎?

不然怎麼一堆人搶著拍

原來是我們家的大小攝影師在拍妡公主啦

后~~都沒人要拍我這個老麻豆了嗎(嗚~~我好可憐哦)

 

 

 

 

自從少爺也愛上拍照後..每次都很喜歡問我

到底要拍什麼好呢??

我啦~~我啦~~給你拍

那知~~我們家少爺居然問文文...

你.......沒什麼好拍的

害我信心大受影響~~=.=

 

 

 

 

噗..少爺你的技術還差你老媽我一級~

慢慢學吧!!來看看文文拍的赤崁樓

 

 

 

 

來到這裡..不要忘了來上一杯阿川冬瓜茶哦~

聽說有電視來採訪過

只賣冬瓜茶..口味多達好几十種

文文推薦~~冬瓜珍珠粉圓

很Q哦

 

 

 

 

 

又是一趟吃吃喝喝之旅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