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好兄弟"的大門打開後...一直到10月..我們家才又再度來到溪頭

其實早該來爬山了...只是又遇上88水災..

所以對山上...還真的有點敬而遠之

趁著週六...帶著一家來爬山囉

運動有益身心健康咩

 

走吧..我們爬山去

 

 



 




(不要看我年紀小...我可是常來這裡爬山唷...瞧我的配裝齊全..連毛巾都有啦)

 

 

其實~~今天會來爬山...文文是有私心的..

因為我那10年沒見......哈..沒那麼久啦..約2年沒見的好友

今天公司旅遊剛好也來這裡

 

不過人家九點就到目的地啦..我們家才剛出發..

我的媽丫~~一路可是趕趕趕的

就怕遇不上她...

 

 

 

 

 

 

一路兩個女人就打來打去.....打電話報人在那裡啦...哈哈

好不容易總算要回合啦..就約在神木那裡吧

 

 

(奇怪...媽咪不是說有阿姨嗎?怎麼沒看到!!)

 

 

呵...每回爬山..文文要帶的"家西"還不少呢..

飯團.開水.零食~我們家兩位寶貝就一路吃吃喝喝攻到神木區

回程..可就輕鬆啦..因為東西就被他們吃完啦

 

 

............時間經過5分鐘.................

"喂..你人家在那裡啦"

"我在神木這裡丫?"

哈...一眼望過去..神木附近都是人...

好不容易..終於見到我那好友小燕子

唉...時間飛逝...我們都成了2個小蘿蔔頭的娘了

 

閒話家常的時間還真是短丫~~才沒多久...他們已經準備要出發了

看著好友的身影逐漸遠去..

我們也該出發啦...

剛才一直趕路都沒休息...這下子也休息夠久了

 

 

哇............哇..............

剛才太開心的一直聊天,居然忘了拍張照

真的是好不容易才能相見耶..

 

 

好啦...也該繼續我們的行程囉

去那裡好呢??

空中走廊!!

噗~~這2個小蘿蔔頭..明明知道老媽子我就最怕這裡了

還異口同聲的提議....

 

 

 

 

 

反正我就是不進去啦....

誰拉也沒用...哈哈

 

 

 

人家說這裡有很多松鼠耶..

可是我們連一隻也沒遇到...

只有這看版

 

 

 

 

 

 

山上的空氣真好....

加上今天的天氣真的非常適合爬山..

 

 

 

 

不過近3個月沒爬山了...

回程...腳好酸哦...

肚子也餓了...

接近中午時分....該去祭祭五臟廟囉

 

 

 

 

 

 

好久不見了..溪頭和我的好友

希望下回很快能再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