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丫~~相信大家都看過4片葉的幸運草

 

 

(os:咳~~咳~~就是我啦....我就是4片葉幸運草...想見我...還要看我的心情.....因為不太好找后!!)

 

 

沒想到....我居然發現到5片葉的幸運草耶~~

這是真的嗎???

看張大你的眼睛

看仔細囉~~

 

 



 

 

太擠了嗎??看不太清楚嗎??

文文把它做成分解圖..我們一片一片數...

一片..二片..三片..四片..五片..

 

 

 

 

 

每回看到幸運草總想試試運氣看能不能有縁找到4片葉的幸運草

那知...居然被我找到5片葉

傑克~~真的太神奇了

可是我捨不得把它摘下來

讓更多有縁人能遇見它

 

 

-----------------------------------------------------------------------------------

請幫忙!!多加支持文文的寫手文和推薦~需要您有力的回應

 
廣告時間:(文文需要您的支持+幫忙!!)
 
我需要您的幫忙!! (目前參加的活動)
 
 
 
 
 
 
1.我愛吃麵包之全家超有料麵包
 
 
((注意!!要按[推]那一個字才算哦!!))
 
 
2.『妳是3Good美人嗎?』
 
 
3.我愛騎單車之響應第1屆舒跑小摺杯 大家一騎GO~
 
 
4.Outlander陽光生活週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