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月29日  晚上6點半多......

文文服侍完我們家少爺和小姐吃晚餐後...

正在竊喜....等等老媽子我,也要享用我的晚餐啦..

今天吃什麼好呢??

突然想起....到大潤發買了好多盒桂冠輕鬆生活系列

每回愛嚐鮮的文文..看到新產品就會想買來吃吃

上回吃過蕃茄肉醬焗麵覺得滿不錯吃的

這回除了固定的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和小朋友愛吃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外..

焗飯..我還沒吃過呢..

買一盒回家試試[新口味]

 







 

 

奇怪...這小妮子每回吃完飯..便會抱著他的大頭狗回房間啦

這回怎麼還不動身上樓呢??

 

 

 

 

真是糟糕...再等下去..等等換我們家老爺子要回家啦

這下不先吃晚餐..等等不被數落我怎麼都吃的這麼好才怪

 

 

 

 

 

桂冠輕鬆生活..真的很輕鬆~方便

打開微波几分鐘..馬上就能享用美食啦..

 

 

 

 

看起來..材料還滿豐富的耶~~

真是等不及要開動啦...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香味卻是越來越濃郁

 

 

 

 

 

哇....怎麼感覺等個几分鐘像過了一整天一樣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覺得時間在慢慢走....

也許肚子餓扁了...

 

在等待的同時...文文心想..這小妮子該不會又想瓜分我的晚餐了吧

不時聽到我們家妡公主一直問..

媽媽..什麼味道丫..好香耶....

 

 

 

唉~~我的晚餐只好和妡公主一起分享了..

 

 


像不像現煮的焗飯丫...白飯粒粒分明....口味一極棒啦

 

 

喂..我說妡公主丫...借你吃几口是沒問題啦

要是你向上回一樣把我的早餐通通啃光....

雖然我是你媽..還是會跟你翻臉的唷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

什麼時候輪到我吃丫

 

 

 

 

沒多久....一盒就被我們母女倆啃光啦...

足飽A啦~~~

 

 

 

 

桂冠的東西一直很有品質保證...

除了它的輕鬆生活外....他們的火鍋料也是我們家的最愛

說到火鍋...冬天快到了....

好想吃熱騰騰的火鍋...

 

 

我們家妡公主說啦...

媽媽..下回除了買我最愛的奶油培根口味外..我還要吃""這個""唷

嘻...它叫作桂冠野菇燻雞焗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