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大姐:"喂~今天要不要出去吃飯丫?"

豬小妹:"蝦米~~~又要吃啦!!"

 

上週四....三隻小豬又出動了

這回選在超有文藝氣息的地方吃飯...

鏘~鏘~就在雲科大的校園裡

 

 




我說豬大姐丫~~週四~學生們還在上課耶...

這裡有開放嗎??

我們要怎麼進去丫?

雖然說...這雲科大十年前我是常來逛啦

 

 

真是丟臉到家啦...雖然一直號稱這是個很熟悉的地方

不過~文文還是迷路了

校園裡繞了好几圈了....還是找不著?

突然看到敞篷跑車~(呵..太興奮了..忘了拍下來)

天丫~~現在學校這麼有錢丫?

開敞篷車上課!!??

 

最後不得以...只好找個學生來問問囉

"不好意思哦~~請問有一家荷花池的餐廳在那丫?"

 

 



 

 

你說的是卡璐佶嗎??

它在後半部...這條路直直走就到了唷

 

 

 

 

呵....難怪..前半部繞了不下4圈了...就是找不著?

今天真的丟臉丟到家啦..

先是找不到路...又是連店名也沒記...接著更不好意思了..

雲科大的被龍潭路分成2半部...中間靠感應式柵欄進出...

我們那知道丫??那是感應式的丫..

停了好久就是不動~~

後來還是好心的同學用手勢意指我們要再往前一點..

它~~~是~~~感~~~應~~~式~~~的~~~啦

 

 

 

 

吃一頓飯還真是累丫

還好...總算到達目的地了

 

 

 

 

說真的...有點壓力耶~

在雲林的最高學府吃飯....周圍都是高知識份子...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

現在的學生這麼有錢丫?平時都吃餐廳?

這一客好歹也要280元起跳耶

 

 

聽姐姐說..來這裡吃飯最好先訂位

不然很容易就客滿囉

生意這麼好丫

果真~~

不過來這裡吃飯的應該都是老師級的吧..

因為放眼望去...我們這桌最年輕

 

 


 

咦~~這是啥東西丫

很特別吧~~剛開始只看到側邊時...

我還在想說...放一個這麼大的酒精燈要做啥丫??

 

 

好料上菜囉~~

這是文文最愛的泡菜鍋

怎麼吃都不會膩啦~

 






 

 

接下來是大姐的牛奶鍋

又香又濃的味道....不過我怕牛奶味

 

 

 

 

其實來這裡最熱門的是飯類的

聽姐姐說很少人點火鍋類的...

還真的耶....只有我們吃火鍋...感覺有點奇怪??

不過點餐好是好....要等好久哦~

我們都吃了一半了....二姐的餐點才送上來

 

 

 

 

忘了姐姐點的是什麼餐..

好像是芥末口味的....

還不錯吃說~

 

 

 

 

其他副餐就簡單些了..

冷.熱飲

我們點了熱桂圓茶.冷的紅茶和仙楂茶

 

 


 

 

甜品就同一只有一項

紫米紅豆湯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不錯...前頭就是一大片荷花池~

在這裡吃飯.感覺氣質上提昇了不少

吃飽後.還能在校園裡走走...

看到年輕的學子...我突然也好想拿本書...假裝一下自己是學生

哈哈~~真的是想太多了

 

 

不過...此刻的心情卻是起伏很大的

曾經我也常常在這裡走動~雖然我不是這裡的學生

但這裡的每一條路...我几乎都道訪過

這雲科大也曾是我回憶裡的一部份

 

 

也該回到現實生活了....

該回家準備接兒子下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