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1月22日  週日

看到標題..就應該想到..文文又被我們家少爺騙來這裡了

OS:我說~少爺丫~~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愛火車!!!!

被魔音傳腦了2週...我還是投降了

 





 

 

噗..這裡明明就是阿里山小火車的維修站丫

怎麼跟少爺講的北門車庫不一樣

 

 



 

 

 

 

 

 

愛拍火車的少爺最近胃口變大了..

吵著要動他老爺的D80才夠看..

我說~少爺丫~~那一台粉重耶~你可以拿好..

不然連我都救不了你

 

 

 

 

 

咦~升級了耶..

現在火車上也有液晶螢幕丫~

這樣坐火車就不會無聊了

 

 

 

 

一陣陣橄欖香飄過...

滿樹上都是橄欖耶~~

以前到松柏嶺爬山時...半路中有人在賣醃漬的橄欖

還滿好吃的耶...(不是蜜餞那種唷~沒那麼硬!!)

 

 

 

 

 

嘉義鬧街..自從後方改建成公園後...感覺似乎沒那麼熱鬧了耶??

不過我們遠來的旅客來講..多了一個可以坐下來吃東西的地方..還真不錯呢?

 

 



 

 

我說~你們父女倆...合作一點..

不知道文文有寫部落格的習慣嗎??

頭給我轉過來..我要拍照啦

 

 

 

好啦...誰叫我是最乖巧的女兒(--->這句話要打個問號??)

 

 

 

嘉義市目前在舉辦文化景觀票選活動...

嘻...我們家也投下了4票唷....

 

 

人說有夢最美...

真的~~上回才在嘀咕...想逛39元店

這回老爺子帶我來圓夢了..

來到這裡真的會覺得時間不夠用啦...

 

 

 

 

接下來應該要解老爺子的嘴饞了

 

 

 

 

來到這裡就想起一位朋友好像住這附近..

((咳..知道我在說你吧))

 

 


 

 

 


 

 

嘉義還有那些好逛的丫..(歡迎推薦~~~)

不然每回來...全家人想的都只有那几項..

火車--->39元店--->鴨肉羹麵--->買麵包

 

 

================================================

文文的最新寫手文:請多多捧場唷
 
 (一日一票感謝您,要按[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