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還記得上回那篇就愛逛逢甲

我們家老爺子忘了提醒我要買薔薇派..

可是足足被我數落了好久....

 

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個月..

我們又來台中了~~

這回說什麼都一定要吃到我的薔薇派啦....

 

 

 

 

粉粉的裝潢~就特別感覺好開心呢..

 

 

 

 

尤其當各式各樣令人垂涎三尺的派出現在你面前時...

文文...只有投降的份啦






 

 

因為之前已經寫過多次啦...

這回詢問店員小姐能拍照嗎?

在得到許可後...

今天總算可以展現完整的派~

大家一塊來流口水吧

 

 

(文文的最愛--摩卡派)

 

 

(只要跟巧克力有關的..妡公主都愛啦)

 

 

(妡公主的最愛-草莓慕斯)

 

 

(芒果慕斯派)

 

今天~~文文買了那些派呢??

3個摩卡+1個草莓慕斯+1個夏威夷+1個紅豆

(真的好想通通買回家...可惜...3天過後再食用就沒那麼美味了)

 

 

 

 

 






 

雖然薔薇派可以宅配...可是我還是喜歡站在玻璃窗外...

享受點點派的樂趣~~

 

 

(蝦米!!!!嘉義耐斯也有賣......我上回怎麼沒看到啦)

 

 

這就是文文最愛的薔薇派

 

 

 

+++++++++++++++++++++++++++++++++++++++++++

看了完....順便做做運動吧..

暖身操開始....點點

(搶先推推版)

1234~~

(記得推推唷...感恩中)

自白肌 保養系列體驗 - 讓你自然擁有白皙的肌膚

2234~~


 ((請點點[我要推薦]唷))

自白肌面膜體驗 - 給你全方位的完美呵護

 

3234~~

(請幫忙點(推薦)+回應唷)

[試吃]統一麵包湯種土司-頂級奶油風味震撼上桌

明天再來一次

感謝你唷~~長久來以這麼支持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