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混合性+毛孔粗大+粉刺肌)女孩~~超想試用露得清電動潔膚儀!

嘻..真的很不好意思啦~~明明都熟過頭了.還要自稱是女孩

(os:沒辦法丫~~標題就要這樣訂!!--->其實心裡還是給它偷偷的暗爽中啦)

 

說到我這張老臉后~~首先得感覺我媽給了我很有福像的圓臉啦

所以遠看,永遠外表比實際年紀還輕~~

近看....哇!!!不得了啦~~這位大嬸~~你那位丫??

 

說到膚質..就真的很慘啦~~

亂七八糟型~~一下容易出油(尤其T字部位)~時而換季時,臉又能乾到似脫皮

草莓鼻+毛孔粗大--->真懷疑.自己活到這把歲數了..臉到底有沒有洗乾淨啦

天丫~我說這張老臉丫~你一定要這麼難治理嗎?

這還不打緊..一到生理期來時...連痘痘也跑來攪局

你說說...你說說...

這是什麼膚質丫???

 

於是每回購買最基本的洗面乳時...就很傷腦筋!

都這把年紀了..當然也試用過無數的廠牌~

選洗顏乳呢~~

基於家庭主婦需要本著節儉的美德~

所以價錢方面呢...平易近人為首選

(OS:遙想著以前.....連雅芳一條600元的也花的下手..現在....唉......)

還有試過無數次了..得到的經驗

有加柔珠的洗面乳...不好意思....你被排除在外了

真的很妙...只要使用到有加柔珠的洗面乳...洗完臉就特別的乾

是我個人特殊的體質嗎???

香味方面,個人到是沒有很大的意見.只要不要出現怪味道(EX:辛辣味.太過野香味)就好

我喜歡到開架式的美妝店購買洗面乳..因為通通排列在一塊

對於洗面乳我沒有特定的喜好...喜歡換來換去---->很有雙子座的個性--->善變!

但是只要使用過後.會讓我覺得不適合的..像是洗完臉會很緊繃感..洗完卻似沖不乾淨的...甚至臉部會癢癢的

就點痣做記號啦...下回不再錄用!

 

想想...當女人還真累...光是選個洗面乳....要求就這麼多

只能說各位水水們..大家辛苦啦^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