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閒~~沒啥寫文機會

(嘿嘿...應該說是自己越來越懶囉~明明手邊還擱著几件案件等著寫.....)

管它~~排隊~排隊

總要寫些別的東西吧...

我可不想把我辛苦經營3年多的格子變成是菜市場

只賣吃的跟用的....人情味也是很重要的唷^^

 

只是........

我要寫什麼好啦~~@@

雄雄想到童言童語集好像推出了不少集啦!!

只是播到那一集啦.....總之就是接下去看就對了咩..我也懶的找了

 

 

金馬獎--1

最近不是廣告猛打著金馬獎(11月20日)

其中蔡先生和小S的納美人裝~

有一天我們家妡公主突然對我說...媽媽,外星人都長這樣子丫 (OS:我耐A栽啦)

文賊賊的........(點點頭),應該是吧!!

只看到我們家寶貝一臉苦瓜~~我不要變成這個樣子

過几秒才回意想到....原來我之前跟她講..她是外星人..她到現在還相信耶

(女兒...我錯啦~~~不過每回她不乖時..拿出來嚇一嚇她還滿管用的哩...)

 

 

金馬獎--2

又是金馬獎!!只能說廣告打的太兇啦

那個鶴啦~虎啦,我們家小朋友也都會學了...(應該說...這廣告還真的有吸引到人家注意)

不過我不是要說這個啦...而是!!

其中有一則廣告會把入圍的影片快速的播放(有印象吧....)

剛開始不是慢慢的....後來...會越來越快對吧

就很奇怪...剛開始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每回要結束前一秒鐘

我們家2支就會大叫.....愚人節!!!

 

我咧...愚人節4月1日..現在都11月了..還在愚什麼啦

有一回我真的很認真的瞄了一下

發現不得了啦~~在最後閃過2個畫面(真的很快要很注意看哦)

是電影----狄仁傑

狄仁傑    愚人節

笑翻了啦

你們2個發音也標準一點

不過也佩服他們2個..居然記得那麼清楚~他們不說連我都猜不出來那是那部電影丫

(咳...不得不說說...此種功力若用在功課上..也許我會更開心一點)

 

 

妡公主的破台語

最近突然問我一句~"背KEY背落"是什麼意思??

我還在猜這是國語...英文...台語時,想到她的音調

有夠好笑的啦

就很怪~~明明公婆是只會講台語,所以台語應該常在聽丫

我們則是一半一半...但這2位小傢伙就怪

聽是懂..但就是不會講...會有一種腔調

背KEY背落=爬上爬下的意思

不過要我用台語解釋我也不會啦~~>_<

 

 

童言童語就為您播報到此結束

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