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家少爺.小姐分別是第二次月考和第一次月考的日子

為什為有差別呢~~因為妡公主小一生只考2回...所以這是第一次第一回全校一起考試

因為上頭有個不愛念書的哥哥

所以我也很習慣的不那麼盯的很緊

只要該做的功課做完~~就....放牛吃草吧

不過好歹我買了一堆測驗卷.自修~~也拿筆動一動咩

這些紙張可是很貴的哩~~~

也許我是個不盡責的媽~

考卷總要到快考試時..才會想起拿出來讓他們做一做

這點哥哥可能之前[有經驗]偶爾會自發性的拿出來做一做

妹妹就................(下回我會注意的)

 

昨天~~兩兄妹晚間一起念書

念書還要外加準備點心 (我啥時變成女僕啦 )

突然在我背後傳來2兄妹很認真的討論聲

哦~~不錯唷...遇到功課不會還會"""互相討論"""

豎起耳朵仔細的聽聽~~

 

"為什麼叫無聊90"

"那個是無聊go了啦"

"它沒有捲上去丫"

"后~~反正就是無聊go了啦"

 

我哩咧~~~居然是討論孔雀香酥脆的包裝封面

不過我也差點笑翻了啦

現在會講無聊夠了~~萬一給我考不好

我就讓你們一點都不無聊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