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片不見請連結奇摩blog: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418-winwin/article?mid=69542&prev=69561&l=d&fid=9

 

又是一尾漏網之魚~~這一篇是在過年前2天,三隻小豬的年終尾牙祭

(嘿~~愛吃就愛吃~名目還真多 )

愛吃火鍋的三隻小豬~之前最愛去千葉...沒想到斗六千葉一整修...

居然整到整棟剷平啦~@@   (都想大唱~~你在那裡~~~你在那裡~~~  [這首歌很有年紀,小朋友們應該沒聽過啦><)

 

真佩服大姐好鼻獅~居然找到雲科大附近來

莉鮮火鍋的位置大約在大學路三段和民生路交叉口 (雲科大正門口那條路和南側門的那條路交叉口)

電話:05-5375252

 


這家算自助式的~有6種湯底(啊嗚~居然沒有我愛的泡菜鍋)

大姐點的是招牌鍋    二姐川辣鍋   我呢~~味噌鍋

特別的是..桌上會有好多夾子 (下圖藍色888那個就是啦)

然後到點餐區窗口放在藍子裡 (無限次數嘿~~)



 

菜單中有牛肉.豬肉.羊肉.雞肉和蝦子

餐點區其實不會很大~~但應有盡有啦

 

 

 

 

 

 

滿喜歡他們的用餐環境空間夠大~~

不過東西有待加強~~(可能常去千葉~一比較真的有點差,不是不好吃..是以東西的量來講)

可是每一款東西都讓人覺得很新鮮哩

從小東西~蟹肉棒來講~有沒有怪味道一吃就明白~~




 

還讓我發現個好東西~~山藥

加在火鍋裡..有夠好吃~(((推)))

 

 

建議~~蝦子一定要先點

我姐都笑說~該不會直接去海邊現撈的...有夠久內  =.=

這一盤是2隻夾子的量唷




 

不管任何肉類都無限量供應..只要手中還有夾子..盡量點

但不要浪費嘿...吃的完再說!!

 

 

準備開動囉~~

我的醬料^^

 

 

這味噌鍋其實滿優的哩~~通常我吃自助式的湯從沒在喝的啦

這湯頭滿甘甜的~~我就破例啦...


 

小菜盤~

 

 

吃的好飽哦~

原來以為沒啥東西可以吃..結果三個女人都喊投降了@__@

 

 

最後兩個無聊的姐....居然玩起拼盤擺擺樂~~

 

 

大姐的~

 

 

二姐的~

 

哈~~因為我不敢吃蝦子哩>_<

第一回看他們吃蝦子吃的這麼開心..因為其他地方的蝦子都是秒殺盤(真的好恐怖)

這裡可以點不怕 (只是有時要等好久啦)

而且肉片都是點了才會送來...很新鮮感

用餐環境還不錯~~很適合家人.一群朋友一起來吃火鍋唷

價位在第一張照片中就有..就不在說明了 (人家又沒請我打廣告.... )

純綷推薦斗六美食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