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圖檔不見請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418-winwin/article?mid=70563&prev=70579&next=70541&l=a&fid=9

 

今天繼續朝著我們家的食記邁進.....

第二項要分享的就是牛奶棒




 

說到這牛奶棒..真的是...又愛又恨丫~

老人家牙不好~~就偏愛吃這"丁叩叩"的牛奶棒

 

 

瞄到法藍四季推出福氣包~~15支才99元

哈~~還真是便宜丫~(上回到85度c一支要價10元呢~)

 

 

不過是指定口味款~~也就是牛奶*5  + 巧克力*5  +咖啡*5



 

我個人是偏愛咖啡和牛奶

我們家妡則是巧克力

 

 

哈~~我這後母型的~~怎麼一瞄到這牛奶棒直覺~~拿來k我們家小朋友也滿適合的 (別亂學嘿)

每一支長字面上說約有35公分...

我隨意抽測約34.多多cm,所以還滿ok的^^

 

 

就先從牛奶口味下手~

太長了~難入鏡所以折成3段~~^^

個人也建議別一長支的吃~~(意外往往在不注意的時候發生~還是小心為妙)

 


 

就是愛這咬下當口強烈卡滋的脆度口感~

真的是越咬越有味道呢~

口味上適中並不會有太濃郁的牛奶味~所以吃了不會膩

 

 

巧克力口味



 

帶著淡淡的可可香氣~

口感上也屬於淡甜滋味~~就感覺有點像吃到巧克力的感覺又彷彿只是聞到味道!!??

個人是覺得還好而已

哈~~居然連一向愛巧克力的妡都覺得普普~~

這巧克力滋味若能在濃烈一些可能會更好吧

 

 

咖啡口味


 

我愛咖啡~咖啡愛我  (哈~~~~

就是愛這一味~

不過他們家的咖啡棒似乎比較偏甜了些

但還是有我愛的咖啡味~所以還是好讚啦!!

 

 

綜觀以上三款

排名應該是  牛奶<--咖啡<--巧克力

不過純粹個人喜愛和品嚐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