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圖不見請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418-winwin/article?mid=70744&prev=70768&next=70725&l=a&fid=9

分享了兩篇法藍四季的美食後~~今天要來進行完結篇

 

(這圖上還有那些沒有介紹到的丫????)

 

就是這個塔~~(又想大喊~~兇手丟係你~)

 


 

有上愛合購看過他們家的美食照片~一定會被那誘人的甜塔照片給迷住!! (至少我就是orz)

 

 

其實我只是覺得漂亮而已~對於甜塔反而覺得沒有很深的吸引力(若拿來跟起酥三明治想比)

不過這回的組合套餐就是1/4塔+起酥三明治

所以就一起買囉~~

 

 

法式草莓之丘

 

 

哈~~這款有吸引到我~因為我愛草莓

這草莓香氣真的好迷人~一取出這款的氣味蓋過其他三款

空氣中散發著甜甜酸酸的草莓香~不過冰過後的草莓塔就沒他們拍的照片那般美麗(還油油亮亮的哩)

 

每一顆又大又紅的草莓是這款的特色~建議購買這款要早一點品嚐

塔皮好酥脆就像吃酥餅一樣~好讚呢~




 

黃金香蕉巧克力塔

 

 

不知道為什麼巧克力跟香蕉會合的來耶~

不過我怕香蕉=.=

這款的特色是塔皮和巧克力中間夾著一層香蕉,其實滿香的哩

而且這巧克力是苦甜味~所以吃起來不會有膩感

巧克力款..不用說~~當是我們家妡公主的最愛

 

 

奶香芋泥塔

 

 

光看這上層滿滿的芋泥~~口水都差不多要流出來了

尤其那刷過的視覺效果讓芋泥顯得相當可口

 

綿密的芋泥口味~還有甜甜的奶香包裹著

甜甜蜜蜜的滋味真是滿足丫

這芋泥可是採用大甲的芋頭呢

 


 

京都乳酪塔

 

 

金黃色的乳酪塔還用白白QQ的麻吉助陣!

綿綿密密紮實的口感~~乳酪的香氣味慢慢的在你咀嚼後散開來~

遇到Q彈有佳的麻吉時~~變成多層次口感

這款也滿不錯的耶~~

尤其法藍四季的塔皮不會冰個2天就軟掉..還是有一定的酥脆口感這點我好喜歡呢~

 


 

同場加映篇~




 

哈~~瞄到咖啡款不下手我會對不起自己



 

焦糖咖啡巧克塔


 

手工製作的焦糖與圖貝塔義式咖啡~配上比利時72%的調溫黑巧克力

而且還有滿滿的核桃~這三者搭配起來的口感不知會冒出什麼滋味?

 

 

上層的巧克力老實說還不里丫苦咧~~

正要喊苦時...遇上焦糖咖啡甜蜜濃郁的滋味

好濃烈的口感哦~~我只能說這滋味真的好豐富

強烈的滋味中...還是能品嚐出咖啡的香 (這算夾縫中求生存嗎??)

 

 

 

哈~~總算把法藍四季家的食記寫完了~

還是那一句~~西螺地區的冰友丫~有要團購記得找我嘿^^

 

這美食那裡找?

 

相關閱讀:

[食記]法藍四季起酥火腿三明治~當早餐好享受!

[食記]法藍四季牛奶棒~越硬越好吃^^

 

<本篇為個人食記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