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沒想到臉書會有這麼肉麻~~更正:是有趣的活動啦

寫情書

這自從婚後呢~情書對我來講應該是可以列入博物館陳列了

年年呢~~我的要求不多...什麼禮都不用送我,只要寫一封[用心用情]的情書給我就好

可是數一數~~從不知寫什麼..到沒空寫..到現在的回答是

寫什麼情書~別嚇史人了@@

 

所以呢..換我寫情書~可以A巧克力..順便提醒老爺子一下

寫情書...真的很簡單  (明年也寫一封給我好不好 )

 

 

嘿...沒想到真的讓我中獎了

法雅寫情書免費替你送松露巧克力



DSC_6936.JPG  

 

嘻...雖然情人節已過~不過收到這麼一袋好有質感的巧克力

心裡還是會喜孜孜!!

 

DSC_6938.JPG  

 

不過呢..這盒巧克力是要送給收情書者...

所以就是我們家老爺子啦 (咳..別說今年我沒送禮給你嘿.人家法雅幫我送啦)

 

DSC_6941.JPG  

 

好害羞哦~~要公佈情書啦

(沒想到我還滿長舌的..)

連情書都幫你"打"好了^^

 

 

DSC_6942.JPG  



收到當天,我還故意跟我們家老爺子開玩笑

有人寫情書給你耶~~(說~~是誰!!還附了一盒巧克力)

手中接過卡片~讀了讀

噗..這不就你自己寫的 (哈~不然你還以為誰><)



 

DSC_6953.JPG  

 

九宮格裝著8顆六款口味的巧克力

很有質感又精緻款哩~中間的fayo是中空的

其實可以藏著戒指~哇~那收到的人不感動到流淚就太沒良心了(嘻)

 

DSC_7101.JPG  

 

和大家一起曬幸福囉!!

只拍照分享...不破壞這份美感囉~

因為這一盒我可是要和我們家老爺子和少爺.小姐們

浪漫品嚐~~

 

DSC_7077.JPG  

 

焦香胚芽松露巧克力

 

DSC_7098.JPG  

 

小米松露巧克力

 

DSC_7084.JPG  

 

抺茶芝麻松露巧克力

 

DSC_7280.JPG  

 

玫瑰荔枝松露巧克力

 


DSC_7277.JPG  

 

桂圓松露巧克力

 

DSC_7095.JPG  

 

榛果松露巧克力

 

DSC_7102.JPG  

 

這真的是太好吃啦^^

甜中帶苦~強烈鮮明的主題口味~一整個濃郁口感

我好喜歡哦~~

 

感謝法雅給我這個機會品嚐~

美味那裡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