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3511  

FB~~你真是個好地方~

時常有好康可以抽.可以A.可以拿~這回文文參加無添加一起購[當我們愛在一起]活動

沒想到~~中獎了  (哈...哈...哈)

獎品就是這--->石頭記 粉水晶手鍊 和 chochoco情人節珠寶巧克力

感謝活動的小編剛剛好~~就挑情人節當天送來

(噗~~~老爺子..你坎坎~~要檢討一下啦...我的情人節禮物咧)



DSC_0634  

蝴蝶結真是點晴最佳幫手~任何東西只要綁上綁帶蝴蝶結

浪漫立馬加分~~

好捨不得啃了他~~

不過不吃也會壞掉...所以還是趕緊和大家一起分享^^

 

DSC_0646  

 

巧克力向來是情人節不敗的精選好禮

尤其這心型巧克力~~感覺更甜蜜了呢


DSC_0643  

hochoco 法式珠寶巧克力
最頂級的可可搭配最頂級的食材,現做新鮮,儲存在最佳溫度,成就了今天的chochoco,那種從固體觸到口中溫度立時轉為液體,並且迸出濃郁可可香氣的流動感,竄進了每個人的靈魂與心靈。

白松露番紅花巧克力
義大利野生櫻桃白巧克力
義大利陳年紅酒醋香蕉果泥巧克力
黃金曼特寧咖啡巧克力

DSC_0650  

這叉子也好生特別~~

10102221  

這一盒裡有4款口味~應該很好辦認~(看顏色分)

左上是白松露番紅花巧克力      ;右上是黃金曼特寧咖啡巧克力

10102222  

左下是義大利陳年紅酒醋香蕉果泥巧克力     ;       右下是義大利野生櫻桃白巧克力


DSC_0676  

咱們就示範一顆就好嘿~

清脆的"咔啦"一聲~這巧克力好似脆皮的

裡頭的餡飽滿圓潤~

嘻..這一顆是義大利野生櫻桃白巧克力

柔滑的白巧克遇上野生櫻桃變的好粉紅呢...美麗極了!

而且還有櫻桃果肉口感相當Q彈~微酸帶甜慢慢的融入你的心

其實比較建議整個含在口裡~~恣意地享受他慢慢的轉為液態時

那滋味真的很美妙.....就是談了一場浪漫的愛情^^

10102223  

其他款~義大利陳年紅酒醋醋香蕉果泥巧克力~

一整個香蕉的香味~卻看不到一絲香蕉在那裡~~真的是好香好香..(不過我個人怕香蕉...我閃~~@)

黃金曼特寧咖啡巧克力~ 哇~~~我最愛的咖啡來啦

噗...不用說....我全包了

這脆皮底下的內餡帶點苦澀的咖啡香融合了巧克力的香甜

另一款呢.....噗

(PS:耐無可能輪丟我啦><.....哈..這滋味...自己去買來吃嘿)

 

巧克力我無法獨吞>///<

不過這石頭記的粉水晶手鍊~應該沒人跟我搶了吧^^ (我是這麼盤算著啦)

DSC_0684  

粉晶:又名芙蓉晶,它不僅被人們稱為”愛情石”,
具有愛神丘比特的魔力,亦能增進人緣,更可促進生意緣,改善人際關係

DSC_0687  

活動式的中國結可調整大小~

10102224  

 哇~~美的咧

感覺氣質都上來了.不然平日歐巴桑慣了..我都覺得自己快真的變成台傭了

偶爾也要給他"貴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