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呀呀~~看到標題真是令我一陣小"堅介"啊

不過這也是大多數女性朋友們共同的困擾~

生理期讓我好困擾

雖然[好朋友]已經跟我在一起好多年了~差不多也變成麻吉了

不過每個月來訪時~還是會有不少的困擾

值得慶幸的是本人的體質還算不錯哩~每個月都很準時報到

加上來前也不會痛到想在地上打滾

不過還是會有一些或大或小的困擾事~

舉例說明

1.我會冒痘

人家是青春期在冒痘~我是生理期在冒痘啦

所以每回臉上痘痘一跑出來...姐妹們直接劈頭就問~你那個快來了后??

--->愛唷...真是一陣小小的堅介感

 

2.脾氣變的爆燥

哈~平常一件小事帶過就算了..這一遇生理期~還真的會發點小神經呢

這到底是荷爾蒙作祟~還是自己本來脾氣就不好啦XD

想要緩和一下火爆脾氣~我都會吃一些小甜點~

有時MC來時肚子會悶痛~~吃巧克力會緩和一下悶悶的感覺唷

 

3.會悶.不蘇服~XD

雖然現在市面上好姐妹(方塊酥)的產品是多到數不清而且還有貼心的細分長度.有翅膀沒翅膀的.日用和夜用

不過24小時包著一塊那種滋味大概只有姐妹們才能體會

尤其夏天一到~~~超不蘇服啦XD

貼心的小叮嚀~~不管量多不多~約2個小時後就要勤於更換衛生棉唷

所以慎選衛生棉是很重要的唷~~

我目前使用的就是靠得住

女人懂得溫柔呵護自己,就能綻放自信,那几天來時,別讓不舒適黯淡了你的美麗.

靠得住溫柔宣言,獻給特別日子的你,舒服  輕柔  透氣  以及你要的溫柔保護

 

我喜歡從裡到外都是棉柔的感覺(就連包裝也是不織布...柔柔的咧)

而且清爽的花紋圖案~和一整個使用的舒適度

讓好朋友來訪這一週~心情真的舒緩多了~也清爽多了

 

另外~~晚覺時記得使用夜用型

雖然夜用型的貴了一些.但可以省掉好多不必要的麻煩

尤其一早醒來看到床單的一點紅時~~那就是大大的[堅介]啦

現在的衛生棉真的越來越貼心了~光夜用也有分好多種長度

就看第几天和量來決定

不過我就得一個櫃子塞滿好多衛生棉就是啦XD

 

 

說到生理期真的是又愛又恨啦~

如何和好朋友溫和的共處~除了保持愉快的心情迎接

這選擇適當舒適的衛生棉是很重要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