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日,我們家小朋友因為本週要第一次月考了

都沒出去玩><

週日下午老爺子就說啦~~走爬山去

噗~~~啥米!!爬山.....orz

我的這把老骨頭~又要被拆了一次了

爬就爬唄~~難不成我還怕你咧0.0

地點:二水松柏嶺

哈~~別以為我來爬山是來瘦身的...

錯啦~~這會讓我吃更多

還沒爬山之前...就來到市集裡很有名的一攤水煎包(3粒20元)

買了7顆~~(今天少爺沒來><)

呵呵~~邊爬山邊吃...不然那有體力啦><

唷~~~今天的猴子還滿多的哩~

還是建議不要餵食啦...(這香蕉不是我丟的嘿..我不愛香蕉的)

走平路對我來講小卡司啦

就怕這一段好漢坡(爬樓梯)

真素挫咧等...剛剛應該多粗一點才對


今天的受天宮超熱鬧的~~

好多進香團呢^^

哇~~好久不見的歌仔戲

想當初我超愛看歌仔戲的哩(哇~~~不小心又洩露年紀啦XD)


人真的好多啊~~

 

丟係這!!!!

支撐我們家小公主爬山的原動力~~~~冰淇淋

這小妮子越來越愛跟我談條件了

爬山得附贈一枝冰淇淋才肯來

人家都還沒拍咧....就被他偷偷咬一口啦

 

喂~~講好一球是我的咧~~

居然被他偷吃啦

不管~~老爺子,女兒是你的..你要賠我...哈哈哈

 

 

回程....又跑去買了12粒水煎包

因為好好粗哦^^

地點:在二水火車站前那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