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又瞄到差點被我移置冷凍庫的文章啦

 

啊~~這一堆現今都不知飄到那邊做肥料了(XD..一定要講這麼白嗎=.=)

 

實在是我太懶了~~因為FB裡比這裡好玩多了(這樣一講會不會被海扁)

 

 DSC_7683 - 複製

 

某天又在FB被我抽到好吃的蛋糕...不過只有一條嘿

其他2款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實在是因為個人覺得好吃才下手的( 這一句應該不算有"廣告閒魚"吧) 

 

DSC_7691 - 複製

 

北海道千層牛奶蛋糕

 

DSC_7693 - 複製

 

那個...我太粗魯了.美美的表皮被我弄成這樣(我去面壁)

 

DSC_7696 - 複製

 

從小就對千層有著莫名的"喜歡"

可能是太窮了~~所以一直覺得千層就是有一千層(哇..是不是有爆多的感覺)

 

DSC_7698 - 複製

 

其實千層只是意思意思..表示好多層堆疊在一塊的意思(我想的啦)

 

DSC_7700 - 複製

 

我喜歡切成四四方方一小塊的慢慢品嚐

 

DSC_7701 - 複製

 

而且很變態的一定要一層一層剥下來吃

哈..因為這樣可以吃很久.......

 

DSC_7702 - 複製

 

甜甜蜜蜜又綿綿密密的口感~適合來一杯咖啡

這樣的下午茶~~讓我好有貴婦的FU啊~(我在幻想嘿)

 

DSC_7703 - 複製

 

再來一發~

雪紡布丁~這一款可是讓全家人為之瘋狂(PS:這裡只我家而已..應該沒有廣告閒魚吧)

 

DSC_7705 - 複製

 

 

這對視覺系母女花來講(我跟我們家小公主)

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DSC_7706 - 複製

 

因為他的外表不是很美麗...簡直是樸素到底啊

 

DSC_7709 - 複製

 

可是吃過一次..就會想再回購(這是我第二次購買了^^)

 

DSC_7712 - 複製

 

他到底有什麼媚力..如此吸引我啊

 

DSC_7714 - 複製

 

很紮實的蛋糕~他的布丁不是那個吹彈可破~弱不禁風那種!!

Q彈中香濃的牛奶風味搭配蛋糕體相間隔~~

會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老實說..這一條蛋糕..出現在我家2次了..但只有我跟小公主吃過

因為--------------------->生吃就不夠了那輪的到老爺跟少爺(哈哈))))))))))))))))

 

DSC_7718 - 複製

 

以上二款.......是我自購的

接下來的這一款才是FB抽中的

 

DSC_7720 - 複製

 

人總有一個很要不得的壞毛病...先入為主

磅蛋糕~~不就吃起來硬綁綁..口感很紮實那種

 

DSC_7722 - 複製

 

NO~你不是我的菜啊!!

當下真的很想偷偷的問..我能跟你換別款嗎???

 

DSC_7723 - 複製

 

當下又自己OS的想....

"送你就要偷了..還想換什麼......X"啦

 

DSC_7726 - 複製

 

還好..我沒自做主張的換了

因為這個跟我想像中的磅蛋糕   很   不  一  樣  !!!!!

 

DSC_7730 - 複製

DSC_7731 - 複製

 

乾濕度剛剛好~~

覺得好紮實卻又濕潤有加~

甜中卻不覺膩

還有微酸香香的水果乾~阿娘威....真是不賴啊~

 

DSC_7733 - 複製

 

本想送我娘吃.....

結果還沒到週末...就不小心被我跟老爺喀光了

(阿娘...........................對不起啊)

 

DSC_7736 - 複製  

 

 

以上..謹去年的回憶錄留下的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