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70

 

我就說~~FB真是個好地方~

你坎坎~~連泡麵試吃都有

(這是要逼我離開部落格嗎?? 哈..沒有啦~~我還是很愛這裡的)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正當點著滑鼠...度估中~~突然從好友的訊息中看到了[吃喝玩樂在台酒]粉絲團

在徵求500位試吃民眾.....哇..好大器啊..500位..那意思就是閉著眼睛應該都會中囉

果不其然........就在大前天我就收到一個大紅袋...還宅配過來的

(OS:真是大器啊.................但實在不需要這麼厚工吧........@@

寄送費用都比這一碗泡麵的$$ 貴很多吧  ORZ)

 

 

剛好!!!!!!!!

 

前天,小女子正好在大掃除....

掃的太盡興了...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地叫....

那就擇期不如撞日...吃了吧..哈)))))))

 

 

DSC06573

 

說到泡麵的口味也是百百款..但我最愛的還是牛肉湯頭口味的

沒辦法~~他太迷人了~

而且我還特別愛嚐鮮..所以各家品牌有牛肉口味的我應該都吃過了

但台酒不是賣酒的嗎??

怎麼也賣起泡麵來啦

這肯定有[機關].............快點來去瞧瞧............

 

 

DSC06575

 

一垞面.4包料理包

 

DSC06576

 

按照說明是調理包放在已加了熱水的碗麵上吸收熱度..不過我向來不覺得這樣就好

雖然他早已是熟食了..但...我就是習慣全部倒入碗內直接跟熱水加熱啦

 

DSC06577

 

這牛肉塊真的滿大塊的耶~~很有料哦

 

DSC06578

 

原來秘密武器就是這一包~~花雕料理酒

這也算相關產品的結合..所以台酒賣泡麵好像也不算不務正業啦(哈..關我什麼事..快閃)

 

 ((警語: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DSC06590

 

 

泡麵就是方便....你坎坎....3分鐘..沖泡一下..馬上就能吃了

但我個人覺得啦~~如果可以..盡可能倒在鍋子上用瓦斯爐煮

再加上青菜下去~~

 

(啊...為了寫試吃文..我多西生啊)

 

DSC06599

 

開動囉~~~

這麵條超Q彈的耶~~而且份量多..牛肉大塊有嚼勁..不會是悶爛口感那種.超正點的

 

DSC06625  

 

這湯頭雖然少了牛肉濃郁的口感~但多了一味感覺也頂特別的耶

一邊吃著美味一邊身體正慢慢發熱中

我忘了...我是滴酒不沾的.....

喀完這一鍋..我居然臉紅了~@@

還好...等等不用騎摩托車出門...不然代誌就大條啦......(噓)

 

試吃心得就是麵很Q彈.牛肉很大塊.口味特別...

只是牛肉湯的濃郁度可以再往上升個一迷迷..我會更喜歡的

但整體來講~~還是很好吃啦.............哈哈哈

 

 

個人試用心得.並非廣告文,若對產品有興趣者.煩請自行上網搜尋關鍵字~~

本文為個人心得文,並非所有使用者感受度都相同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