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出賣一下,我最親愛的老媽,

我一直深信..迷糊是會遺傳的..沒錯!!~~~至少在我們家是這個樣子的

話說nnn年前~

某年學校畢旅,看同學都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我想..我也該打個電話回去

(嘟...嘟.......)

媽:喂~~找那位?

我:媽..是我"文文"啦

媽:"文文"哦~她去上班了啦(ps:人家我很辛苦的半工半讀呢...)

我:是我啦~~~后!! @#^#!^&#^@)#...

...................

噗.....這是我媽咪!!居然連寶貝女兒出去玩了..還在搞迷糊!

所以..我會這麼迷糊不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