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文很喜歡吃火鍋~~不管春夏秋冬~~就是愛喝熱呼呼的湯頭

所以一看到那裡可以聞香~不自覺也跟著聞過去啦

感謝王力食品-台灣元太祖蒙古養生火鍋給文文這個機會

又能喝到好喝的火鍋湯囉

 

 

不過寄來時...我原本以為什麼都幫你款便便

結果就只有2包湯底

嘻..下面要看清楚~別自己亂添加想像啦(真是不好意思)

 

第一包:蒙古養生火鍋湯底-原味(藍色字體)




 

背面就單打上製造和保存期限

 

 

老實說...火鍋我是常喀啦...

不過我都吃泡菜鍋居多~這蒙古養生火鍋我還是第一次品嚐

到底要加那些料..我也不是很懂..就看看家裡有什麼現成菜色隨意加囉

 

 

 

還好有附上一張食用方法...就照著做吧

先將蒜頭.老薑.蔥段放入鍋內~煮開後將料理包及火鍋料倒入攪拌

 

 

嘻....文文多放了一包細麵下去煮

超愛有點中藥味道的泡麵吃起來有夠讚的啦

哇~~看到這裡連我自己都有點佩服起自己

因為真的好香哦...





 

原味的湯底喝起來跟當歸湯.四物湯或著其他款養生湯底有別

不會讓你覺得太過濃郁的中藥味(有些人不喜歡聞耶..我們家2隻小的就是...)

哈~~因為這一鍋全都我一個人包,所以我水沒有加到1000cc..有點比較濃郁啦

但還真適合愛重口味的朋友唷~~

 

 

第二包:蒙古養生火鍋湯底-香辣



 

一樣背面只有打上製造和保存期限

 

 

感覺帶辣的湯底應該跟麻辣鍋一樣~~所以除了火鍋料

我又多加了一包張x雅小妹妹脆麵

(人客丫~~~脆麵用辣湯底涮過後..超好吃的......)

 

 

 

辣味可不加老薑片,所以我就只加了蒜頭而已,然後放火鍋料下去...

辣油我只放一半而已...因為我並不是那麼愛吃辣的人..

等老爺子要吃的時候再請他自己加

 

 

感覺也是很美味吧.

 

 

剛品嚐時..不會覺得很辣..但越喝越有感覺耶

還好我沒有全加下去...不然我要噴火啦

 


 

其實喝辣味更能感覺的出這湯底真的很讚

原來這就是蒙古養生火鍋湯底哦

不會讓你覺得中藥味過重.但又帶點甘味

滿好喝的耶.

只是喝到底....喳喳粉...滿多的~~若能改進一下更優唷

 

 

台灣元太祖蒙古養生火鍋.水餃~王力食品

http://tw.myblog.yahoo.com/simama168

原貼奇摩: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418-winwin/article?mid=63655&prev=63690&next=63578&l=a&fid=9

arrow
arrow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