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檔不見請連結至奇摩blog: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418-winwin/article?mid=68194&prev=68198&next=68173&l=a&fid=9

發文時間:99.12.31

怎麼會有這麼一篇呢??

其實是有感而發~~某天在文的信箱裡來了這麼一封信!!

部落客邀文~~內容簡述就是一群熱愛自己故鄉--雲林

希望能為故鄉的在地美食能在網路上讓更多的人發現雲林除了農業很美

美食也很優...

希望能轉載我格子裡有關雲林的美食

看了之後...真的好感動~也很汗顏

因為寫了200多篇的美食分享和食記...屬於咱們雲林的美食

居然不到10分之1

剛好~~我們家老爺子上週六去做公益後...

收到這麼一袋禮盒

一瞄~~古坑的美食耶

於是....產生了這一篇[推廣在地好味道]篇

 

 

現在的公益真的是不分你我.不分宗教.不分......

每週末回娘家總會在斗六圓環邊看到捐血車

一下子xx協會..一下子xx宮廟..

每回都拿白米...(我都拿回娘家孝敬我阿娘去啦)

這回居然很特別的....(哇...還是跟我最愛的咖啡有關耶)

 


 

以前每次到華山爬山一邊的販售跟咖啡有關的美食

雖然古坑咖啡很好喝..但週邊商品我就興趣缺缺了...

 




古坑咖啡酥餅~

裡頭分成一塊一小包裝,很精緻適合拿來送禮

原本還以為像方塊酥那麼大一塊說



 

差不多像一口酥般

 

 

我還滿愛吃方塊酥的..不過還沒吃過咖啡口味的

因為吃來吃去..還是覺得原味最對味了~

 

 

今日又要推翻了...

這咖啡酥餅~帶點淡淡的咖啡香氣,好迷人哦

而且這厚度比起方塊酥更薄些,吃起來的口感更酥脆

 

 

還好分袋包裝..不然可能一口氣會被我整盒吃光光

節制...節制點...

 

 

古坑咖啡梅

 

 

又來一個想推翻我想法的美食

梅子就是要酸甘甜丫酸甘甜咩..

咖啡今日又要來不務正業了!!!!




 

 

 

這滋味還真難形容呢....

怎麼辦??

 

 

保留了原本酸梅該有的酸甘甜味~~還飄來一陣淡淡的咖啡香

居然不會產生衝突耶..

好豐富的 滋味~

他的咖啡並不會讓梅子變的苦苦的

反而更甘醇~

 

 

 

以上就是咱們雲林在地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