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片不見請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418-winwin/article?mid=69730&prev=69731&l=d&fid=34

 

哈~~我又回來補文啦

我們家的過年遊玩日記好像還沒結束哩~~

2月7日(週一) 趁著大家忙著做收心操~我想去逛個街應該不會在塞車了吧  (還是有小小的塞了一下><)

又來到逢甲逛街吃吃喝喝啦~

 

才停好車沒多久在一處空地發現正在LEE代理的特賣會

光是在裡頭就耗了快一個多小時..當然戰利品也不少~連公公的外套都買了哩^^

噗~~差點花光我身上的錢...(真想問老闆能不能刷卡 )

 

咦~~突然瞄到~~紙箱王耶

這觸角已經伸到逢甲來啦~~

 


 

我們家小朋友對這紙製又能坐的桌椅好奇的不得了

(夭受哦~~回家居然跟我講..他也要做一個自己坐的椅子~--->卡賣咧后~)


 

都還沒逛到街就先殺去平常最愛光顧的麵店

每回少爺都點魯肉飯,老爺都點羊肉焿 拍到不想拍了..

那我今天換個口味~~香雞焿麵


 

呵..跟我想的有點差...

不過一碗才40元~~總不可能會出現一整塊炸雞排吧(素!我想太多了...orz)

 

 

第一次逛逢甲天色已經暗啦...以往這天色都是我們打道回府的時候哩

 

 

原本今天想說應該沒啥人了吧~~想來大吃一頓每每只看看就走過的美食

這爆漿蝦....最近滿夯的哩~~





 

前頭一堆人~~算了...

繼續逛~

 

 

燒賣~一個才10元..好像不錯耶~但只有老爺子想吃...又算了!!

 

 

蝦~~我現在是來到某家遊樂區嗎?

居然有4D動感旅程

我的天丫~~這樣也行丫??

生意還不錯哩~~排了好多人@@

 

 

噗~~突然有點錯覺..我是來錯地方了嗎..

千萬跑車居然出現在我面前~原本打算在遠處偷偷拍就好

那知~被拿[大聲公]的工作人員瞄到~~正大聲的喊~

小姐~~拍照不用錢~~大方的給它走進來..給你免費拍拍拍 (當下真想漏跑~ )



 

藍寶堅尼~~

而且這顏色螢光綠好好看哩~

 

 

這坐上去的感覺不知如何后~~ (不過這~禁止觸摸唷)

 

 

接下來的几攤~~不管是豬寶盒或者黃金賊

 

 

黃金右腿~~

人都有夠多的啦~~

嗚~~那我們今天能吃什麼啦

 

 

越晚人真的越多哩~~

肚子餓了哩~原本老爺子想回去重溫一下大腸包小腸

噗..2邊是在比誰的人多嗎..都排到外面去啦




 

最後~~老爺子他們跑去潮吉大排買了2份餐

我呢~~說什麼也不想吃便當啦

這附近還有什麼好吃的..嗚~~難不成真的要餓肚子回家丫

東晃西晃...瞄到巷子內有一家 十三號滷味

 



 

看起來..簡簡單單好像也沒啥人哩~

不過我個人還滿愛吃滷味的,只要不要太誇張都能接受啦

 

 

 

一走進~~耶~~好便宜哩~

我們這裡的王子麵都賣到15元了..這裡還是10元

買了一袋約4-5款東西才40元

哈~~這是我的晚餐唷

 

 

其實還OK啦..味道不會很濃烈款~就淡淡的.不過加了點辣還滿OK就是啦

 

呼~~到今天算是過年年節的最後一天啦

明天就要開工了~~

我們家開工了嗎??在等看看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