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按照慣例.......是文文回娘家的時間

咦~~今天都沒人回來丫!!

慘啦~看我們家少爺的臉色就知道~~~~

只能帶他們去外頭晃晃囉~

先到周爺爺蔥油餅店去買點吃的...

身為斗六人不能不知的好味道

光看排隊就知道啦

餅脆~有嚼勁~讚啦~








 

 

啃食完...我們家的"下午茶"後

當然是要散散步囉~

幫助消化咩~~哈哈

 

 

好久沒來雲科大了

雖然文文沒機會來這裡念書(太難考啦~~)

不過這裡的一切似乎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

記得以前常和某些人...一起來這裡散步

哈哈~~人數太多..例舉几個

例如.....小月亮丫

(咳....那一段過往就免啦....不然越說越八卦囉~跳過)

還有我老公!!

印象最深的那一次是921大地震後的中秋節

我們倆一起來這裡散步~

好史不史...居然又來個餘震

嚇的我..連忙抱住他(咦~~這樣是算我被吃豆腐還是我吃他的豆腐丫)

 

 

文文的結婚照...其中一地的外景也是在雲科大拍的唷~

看來我跟雲科大還算滿有緣份的啦~

 

 

講太多...思緒一下子又飄到過去...

夢就留給文文自己作......

先帶大家來看看文文拍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