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文文家的旅遊日記終於出爐囉

為了企劃這2天1夜的旅行..文文可是下足了功夫

几乎一個月的時間就是找找找~找飯店啦

 

走吧~~一起出發去旅行囉~~GO!!!

 

時間:97年1月20日

整裝完畢後~~就馬上出發囉~

來到第一站"草屯生活工藝館"~

其實只是路過"方便"一下啦~沒想到裡頭還真不賴呢

草屯居民還真幸福呢~有這麼一個悠閒空間~








 

 

 

就在此時,居然還巧遇我們家少爺幼稚園的園長一家人

哈哈~~隨時隨地都能遇到熟人的感覺真棒

 

 

 

 

 

 

 

 

 

 

原本想在埔里吃中餐的~~但有點行程延誤啦~只好繼續前進

越往山上開....景色就越迷人

一路都是櫻花作陪~好幸福哦

 

 

 

 

 

 

但是肚子已經抗議好久囉~~咕嚕咕嚕

就在霧社休息吧~

這裡有個抗日英雄紀念碑

詳細的故事內容~~請上網站自己找~~哈哈

反正就是說中日甲午戰爭我戰敗後...我們原住民同胞如何抵抗日軍的侵略等

 

 

 

 

 

對面有個國小~名字忘了..

但這國小很特別是往下走的(比路面還低)

而且離碧湖很近~~在校園內就可以遠望著碧湖

真棒!!!

 

 

 

 

 

想到廬山就離我們不遠..心情就莫名的興奮~

因為這可是我們全家人第一次來到一個大家都沒去過的地方呢

還不是普通的遠呢~~嘿嘿!!

 

好不容易抵達飯店..

沒想到.....計畫了那麼久還是出槌

原來是前些天一直下雨..導致我沒把訂金匯款傳真給飯店

加上我留的是老爺子的手機~~正巧手機出了點問題

而我以為有留言和回電說匯款完成了應該沒問題的

還好.....我有帶著匯款單去加上我們3點就準時到達

不然再晚點...可能就代誌大條囉

 

 

 

 

 

 

 

放好行李後~到附近走走

雖然今天是非假日..但來到廬山玩的人還真不少呢

不走一走廬山吊橋就不算來過廬山~

還真不是普通的晃丫~~我的媽丫!!!

 

 

 

 

 

 

 

 

 

 

 

 

原本想往馬赫坡古戰場紀念碑走...不過有人回來說太遠囉~~

光是走到莫那魯道紀念碑就很遠了..而且天色已晚沒路燈太危險了

說不走了..我們家2位小傢伙還挺開心的~哈哈

還是回飯店泡湯去~~

 

 

 

 

 

 

這就是文文經過多方比價後所挑選的飯店--水悅溫泉會館

雖不是最頂級的~不過很滿意唷

因為它符合我眾多要求~~因為怕小孩子翻床掉下去正好是日式的^_^

怕小孩子在大眾池會怕或有危險..它們正好是一屋一泡湯~泡湯池超級大的啦

就連文文平躺都不及邊呢~(約180*170cm)

我們家少爺小姐一回到飯店就馬上上演限制級啦~

等一等...我還沒"落溫泉水"哩

哇~~~浴池太大....真的等好久呢=.=

 

 

 

 

 

 

 

唉~~到底是父母來放鬆度假的還是你們2位小朋友呢~

一下子天就黑了~~也該到吃晚餐的時間囉~

吃的還真豐富呢..因為我們訂4人房所以送4份排餐

這.....太奢侈了吧!!!!

 

還有義大利麵.生菜沙拉.王米濃湯呷免驚~

我們家老爺子比較辛苦啦~因為妡公主根本就沒啥吃到...

 

 

 

 

 

吃的飽飽飽的.....休息去啦~

結束一天的行程了嗎??

等等....我們還有一個重要的"趴提"呢

今天可是我們家老爺子的生日耶~~這就是為什麼要挑選1月20日

去度假的主因啦

也是文文為什麼用老爺子的名義訂房啦...因為還能a一袋溫泉蛋呢(謝謝飯店提供唷)

 

 

 

 

 

 

泡泡溫泉真的很舒服~~順便幫老爺子過生日

祝老爺子   生日快樂

 

 

 

 

 

 

ps1:感謝時間又到啦~

感謝飯店服務生~真的很親切~也沒因為我的疏忽而責怪

感謝美美美旅遊網送我的綺麗DM(訂房有打折唷),雖然最後沒使用啦

感謝網路地圖提供的水悅平日6折券~讓我又省下不少$$

 

ps2:來到草屯居然沒來找我麻吉-燕子,~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行程實在

沒多餘時間和你聚聚~別打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