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退房準備往今天的行程前進

 

第一站~英國領事館

之前到歡喜心家看過...感覺這地方很美,特地要求老爺子把這行程加進來

呵~~找了老半天..明明就在中山大學附近

就是看到中山大學了..怎麼還找不著..

原來在山上....要爬上好几層樓梯才能看到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

哇~~~從這裡看西子灣..真的好美哦

 



 

 

跟紅毛城的感覺有點類似

 

 


 

 




超卡娃依的郵筒(可以寄信嗎??)

 

 

 

(當時"巧"事情的地方--->我想的啦)

 

 

 

 

看到這個...讓文文很好奇呢..

這是什麼東東丫??

臥室嗎?還是地道??

小小的..也許每個洞口都相通呢~~

 

 

 

 

呵..停留每一站..只要有賣冰淇淋的

我們家少爺.小姐就得來上一支冰淇淋

唉~~央求讓老媽子我吃上一口也不行

真是~~~~唉~~!!

 

 

 

 

剛開車路過這裡..雄鎮北門

想說也來看看好了..

不過.....嘿嘿.....什麼東西也沒有耶

也許就是紀念這個拱門吧@_@

 

 

 

 

好特別的冰店~~

 

 

 

 

第二站--夢時代

 



 

 

呵~~去年就來過了...

不過還是想再來看看...

 

我們家妡公主一看到kitty~立刻要求拍照

連我都好喜歡kitty呢~~

沒事長這麼可愛做啥啦....后!!!

 

 

 

 

 

這裡真是孩子的天堂丫..

才剛看到kitty..就馬上又瞧見我們家少爺的最愛皮卡丘

我想..我們家少爺當時心想...如果能抱回家不知多好丫...嘻

 

 

 

 

下午時....剛好有寶寶爬行比賽...

真想把我們家2支也帶去參加...可惜超齡啦>_<

感覺好好玩呢~~~

 

 


 

 

在夢時代吃午餐...實在有點小貴哩~~=.=

本想說等等出去外頭再找吃的好了

沒想到居然有這麼便宜的大腸麵線~~(還很好吃呢)

大碗50元~小碗35元

我們叫了2碗...因為問了少爺.小姐都不想吃這個

 

 

可是~~~才一端到手...

我們家少爺和小姐居然吵著要吃..

就這麼你一口..我一口的...把文文的午餐給啃光了

 




 

嗚~~~我的午餐...就這麼被瓜分光了

正好~~對照...這個字-------壞----------

 

 

 

 

吃飽了....也該回家啦

玩了3天..實在有點累了~~

也該回到我可愛的家了



 

 

 

 

 

美好的假期..總是過的特別快

但~~沒關係~~

我們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再見了~~~墾丁

再見了~~~高雄

我們下次見!!!!!

 

 

 

(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