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在文文的部落格出現好多次了..

(os:那...你還寫個X......丫--->不能說不好聽的話..所以消音中)

 

不過....若你有留意...應該會發現...每一篇他們的主題都不一樣

從三隻小豬的豬大姐發現這家店後..

我們來"交關"的次數不下十餘次了

 

至於為什麼我們三隻小豬這麼偏愛這家店呢??

 

 

看下去吧~~~

 

美食上菜囉~~







 

 

最近又迷上拍食物照片的文文..

直嚷著..不准動...我先拍了才能吃....

再來一張~~

 

 

 

 

現在他們的點餐又改變了(其實改好了些時候了..上回來沒帶相機)

變成點餐式..但其他點心類的還是吃到飽式的...

 

主餐來囉...

這是姐姐點的.....海鮮XXX義大利細麵

 

 

這是文文點的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有很多種"形狀"的麵類..像是蝴蝶~斜管...我還是鐘愛細麵

 

 

 

每回必啃上2支的....特製雞腿

這回的口味的香檸....有點酸酸帶點微甜的口味..真的棒極了

不會有油膩感~

 

 

 

 

當然少不了披薩囉~

他們的披薩很好吃說...餅皮不會太厚~還會牽絲

料也很豐富..不會因為是吃到飽就當作贈品心態在做

真的很用心說


 

 

 

因為吃太飽啦..所以甜品..我們只點了一球冰淇淋

結果居然是杏仁口味的...

哈哈~~當然不會是我吃的囉~~(我怕杏仁味啦)

 

 

 

口渴了嗎??

來杯飲料吧~~

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紅茶...

跟飲料店賣的紅茶來比..好喝多了~

另外一杯也是必點的就是咖啡了

常常一點...桌上就是好多杯飲料...

 

 

 

 

廁所在二樓...所以我也趁機到二樓去瞧瞧

我們很少到二樓用餐..因為二姐還要推嬰兒車..有點不方便

 

上樓去吧!!

 

 

 

絕不會讓你就這麼直接上樓去..

因為光是樓梯旁都給它很用心的佈置呢...

 

 

這算壁畫嗎??

還滿可愛的就是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二樓的感覺說

寬敞~~優雅~~尤其是天花板那波浪式美美的設計..

只是若剛好遇上一大群聚餐的人時...就有點像"菜市場"了

 

 

 

 

 

觀賞完了嗎...那我們下樓囉~~

 

 

 

有沒有瞧見他們的牆壁都有很特別的畫作

是不是讓你覺得很不一樣呢?

下回有機會到斗六來時...

可以來體驗一下義大利式美食唷

 

 

 

地點:雲林縣斗六市莊敬路399號1 樓

電話:055362070

 

相關報導:

姐妹日:義堤義式餐坊 (文文~~戀上部落格)

義堤義式餐坊 (文文~我們這一家)

+++++++++++++++++++++++++++++++++++++

請幫忙!!!

   <--------沒事就點擊一下,幫文文增加人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