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圖檔不見請連結到: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418-winwin/article?mid=66724&prev=66763&next=66682

 

時間~~11月4日週四  中午

趁著我們家2隻今天要上全天課~

我呢~~要和我們家老爺子去約會囉

走吧~~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去


 

蝦~~蝦~~

七早八早..就準備要去開房間啦 (害羞ing)

會不會太猴急了

 




哈......沒有啦!!!

是上回跟姐姐們來品嚐過~覺得太幸福了

這種幸福的滋味也想讓老爺子感受一下咩

原本以為已經搬到2樓了(結果還沒...問了工作人員說12月中)

而且原本的7樓換成側邊

因為7樓也在整修中><



 

其實大致餐點都一樣啦

主打:咖啡~~^^

上回已經拍很多了..

 

 

 

 

呵....甜品的變化比較多..都上回沒出現的甜品

這下圖烏七麻黑的湯.....是咖啡雞湯哦

沒喝過吧~~(我是嫌苦了點...我們家老爺子說還ok)

 

 

這一道~~我超愛的啦

名字....忘了記>_<

就是把它加在脆餅上

很有南洋風味..帶點酸甜辣,很爽口又不油膩


 

這回有點不滿意的是..要走好久.....才到餐點區

都事先訂位了耶>_<

居然還給我排到這麼遠的地方

而且位置完全整齊劃一似的排列..好像在吃自助餐(便當)

 

 

有點昏暗的燈光...食物都拍的不好

 

 

每回來吃飯..我最受不了的就是飲料杯有夠小杯的..

跟隨手丟的塑膠杯一樣大小

所以我這回自備杯子(我的杯子約250cc)你看看...他們的杯子有多小一個




 

雖然有點小抱怨~~不過餐很好吃~

吃的好飽呢~~

看來今天晚餐又不用吃了

 

 

蝦~~蝦~~~煮咖啡機呢

耐a莫去......

這可是我餐後一定要的哩@@

又來一招小小的不滿意><

他們是煮好用保溫壺盛著......

呵....有好多'貴婦'拿著杯子在那裡排隊呢

你坎坎...這咖啡有多好喝

 

 

吃飽後等待電梯時....發現這人形立牌

還真逼真呢

 


 

耍無聊中......

(os:老爺子..你還滿配合的嘛)



 

哇...我按錯樓了...

跑到一樓那就順便逛一圈吧!



 

不知這裡的麵包好不好吃..

不過剛剛吃太飽了..現在看到美食都不感興趣了...(哈.....................)

 

 

架上有很多伴手禮在販售

 

 

想起今年一月初才能住過那麼一回...

超幸福的哩.

 

 

很喜歡大廳很大氣的FU

而且是採用新鮮的花而不是塑膠花

一整個空氣中都是鮮花的味道..很優唷

 

 

下雨了...

也該回家去啦




 

最新優惠~~

好康: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餐飲150元現金折價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