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圖檔不見請連結奇摩blog: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418-winwin/article?mid=67106&prev=67141&l=a&fid=121

原發文時間:991126

人呢~~有時候真是奇怪的動物(咳~~指我自己啦)

區區百來元~還是付的起的丫

可是就是想讓我們家老爺子點頭答應~然後開車載我去買

週一是個大日子~~聽說85度C的股票上市了

蝦~~沒聽錯吧~一個賣甜品咖啡的店也能成為股票在市場上交易

神了吧~~

唉~~沒抽到股票(嚴格的說...根本連排也沒去排好不好)

那買杯咖啡來慶祝一下吧(這............是什麼爛理由丫)

才有這個標題咩---->逮到機會~就是要85度C

 

 

 

別看西螺小歸小哦~~居然有一家85度C耶

不過老實講,連我當初都不看好呢~因為西螺除了農作物多外~~就是老人和小孩也很多

偏偏這族群是不喝咖啡~那賣給誰丫??

那知~~生意卻出奇的好~

 


 

慶祝股票上市今天(週一)全館85折

因為家裡只有我一個人不怕咖啡(怪了...連睡前一杯也不會睡不著耶~~@@)

所以我獨亨囉(還是被偷喝了好几口>_<)

男生對甜品好像沒什麼感覺后

所以只有女生獨亨囉

 

 

今天85折~所以總共是102元

 

 

點了一杯招牌~不過我原本想喝的是海鹽說=.=

 


 

這一眼就應該知道那一塊蛋糕是我的..那一塊是妡公主的吧??




 

咖啡當然是我的囉~~

就是愛咖啡咩

 

 

吃蛋糕配上香濃的咖啡

真是好幸福哦

 

 

雄雄想起一部偶像劇裡~~那愛草莓蛋糕卻不愛吃草莓的.....(PS:命中註定我愛你)

天丫~~我們家也出現這樣的人哩

之前還覺得這太誇張了....直到我們家妡公主也這樣

終於相信....真的有人愛吃草莓蛋糕卻不愛草莓的耶@@

 

 

那這草莓當然歸我囉

噗...這人間美味耶~



 

多虧了85度C的上市....我才能A到這一頓下午茶

是要感謝85度C.還是感謝我們家老爺子

還是該笑自己想吃....找了這麼無厘頭的藉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