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MY  GOD!!!

 

(換新台詞了唷~~不然每回開場白就先大笑三聲""哈~~哈~~哈""聽到有點臭酸了)

上週六(6月28日)我們一家人來到劍湖山世界準備來個一日之旅

 

哇~~想想我們有多久沒到劍湖山來玩啦~雖然離我們很近

不過想到門票還是花不下手啦~

這可是我們家妡公主第一回到劍湖山呢~~少爺都來過2-3回了

 

想到可以來這裡玩還是感覺很興奮呢~

今天的天氣似乎很不錯~豔陽高照



 

 

哇~~好多超大支熊熊哦

真想抱回家呢~~

 

 

 

少爺第三回月考考的不好..本不該帶他來.

要懲罰他才是...可是沒人肯收留他

只好~~跟著我們一塊享福啦

 

 


 

瞧他笑的賊賊的...等等還是有另類處罰啦..嘻

 

 

那就是帶他去坐海神號~~

呵~~這對無膽的文文來講...可是皮皮挫呢~

不過我們家少爺從沒坐過耶~~因為之前來玩都有限110cm以上

所以這回他真的可以好好玩啦~~

 

當媽媽的就是會提前擔心啦..

看著老爺和少爺在上頭晃丫晃..不時會傳出尖叫聲

就不免想到會不會是少爺"超級害怕""不敢坐""嚇到皮皮挫"啦

 



 

不過聽老爺子說...少爺還是很害怕

就叫他閉眼~沒想到他就不害怕了

呵呵~~這那算什麼懲罰丫

 

 

看到這些劍湖山娃娃是否很親切呢~

隨著劍湖山不斷求變中..還是生存下來了

陪伴我們度過無數的歲月....

 


 

說著說著...原本炎熱的天氣..突然乎暗乎明起來

不過..對遊園的人來講..卻是愉悅的..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趁著好天氣..趕緊相機拿起來就猛拍~~

 



 

 

 

 

 

 

 

 

我們家妡公主可真是遺傳到媽咪~~

居然也什麼都怕...什麼都不敢坐@_@

呵呵~~只好跟著孩子們玩最不刺激的設施

 

 

唉~可是我連摩天輪也不想坐耶~

可是3票抵1票..我又輸啦=.=

瞧他們在上頭邊啃邊吃邊玩樂

我可是下令..不准變換隊形...不准搖來搖去..不准跟我講什麼時候到最高點

呵~~當媽後...我變成無膽文啦

 

可是這個"衝瘋飛車"我可是玩過唷~

 


 

記得那時剛有這設施時...我們家老爺子跟著公司到澎湖旅遊

丟下那時的文文和少爺(妡公主還沒出生啦)

文文則和姐姐們到劍湖山玩

我們家老爺子前晚也沒打電話給我..更過份到沒有買文文的禮物

氣的我當場掛掉電話..就捉著姐姐玩這個啦

 

呵~~我發誓...這絕對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啦

后~~~差點挫到尿褲啦

尖叫到離地面了..還在叫..叫到後座的人都說啦..

""小姐你麥哥叫啦~我后里伍百call啦""

 

 

咦~~~突然下起雨來啦

 

躲雨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