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享用完後..時間也不早了...我們一家才回民宿休息

說到今晚要住的民宿~

文文又有一堆話可聊啦

由於我們家安排旅行總是前1-2週才開始慢慢搞定

通常我們家老爺子總在時間快到的一週才會正式的下令

旅行去也~~~~

 

也不想想~~現在是暑假耶~~而且還是墾丁的暑假

房間那有那麼好找~加上少爺.小姐的要求還真高

第一..房間要漂亮~第二...要有大浴缸

我咧~~~難倒我啦

 

還好~平常在家閒閒沒事..我就愛逛"悠遊墾丁"用[眼睛]先去旅行

再怎麼難找也要達成使命

皇天不負苦心人啦~沒想到才問几家,就讓我找到這麼一家超棒的民宿

亞維儂

 

聽莊主娘娘說~~今年2月才正式開張(哇~~又被我矇到寶了)






 

由於我們家是2大2小~當天4人房早已客滿,加上我的要求要有大浴缸

所以莊主超豪爽的答應讓我們入住玫瑰蜜月房再用加人方式計算

2位小朋友也只收一位的費用(太感謝您啦~~~)

 

 

 

 

亞維儂是一棟法式鄉村風格的民宿,來到這裡真的可以完全放鬆心情

有廣闊的庭園和不時傳來優美的音樂,讓人不覺的放慢腳步

欣賞這一切的美景

 



莊主大人還貼心的提供腳踏車和庭園內設置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盪鞦韆

 

 

 

 

 

 

 

當我一進入房間時...真的好想大聲的哇~~哇~~叫

礙於莊主娘娘在,替自己保留點面子

可是真的太美啦

樸素中又高雅~每一處都可見莊主夫婦的用心

 

 

 

還有那大浴缸~~讓我們家少爺.小姐可樂著呢~

一回房間就急著脫衣服~

想玩水啦

 

 

 

莊主夫婦的用心可不只如此

連友誼廳都這麼美輪美奐

 

 

反正這一切就彷彿是坐飛機到了法國一樣

好啦~~介紹完畢!

美好的夜晚就留給我們一家甜蜜的享用啦

 

 

一夜好眠後~~就是到了早餐時間了

真的超級豐富啦~~一般的民宿頂多送個"M先生"的早餐卷

不然就是三明治+鮮奶

瞧~~~是一人一盤哦

(感謝莊主夫婦~~收3人費用還是給我們4客早餐...超感動的啦)

 

 

 

小朋友的早餐是上圖上方那樣子((有雞塊))

大人的早餐則是換成生菜沙拉

還有無限暢飲的咖啡和奶茶

 

 

忘了介紹這裡超人氣王~~

這是莊主娘娘的狗寶貝~點點

連我們家這2位愛狗又怕狗的小朋友

居然搶著要抱他~~呵

 


 

離別時刻總會來臨

感謝莊主夫婦用心的招待我們

說好回來要大力的推薦一下~(不好意思..忙到今天才PO)

所以我給五顆星啦...

這裡真的很棒.....用看的用聽的都不足以形容

真心介紹給各位好朋友們

----------------亞維儂

 

 

 

 

留下回憶~我們約好...下回再見

 


 

(遊記待續................................)

 

 

後續消息:

亞維儂網址:http://www.avignon.idv.tw/

更多的亞維儂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418-winwin/gallery?cfid=86&act=&fid=86&nfid=&yuid=carol418-winwin&page=1&.crumb=JEbqXYbfA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