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圖片不見請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418-winwin/article?mid=70045&next=69999&l=d&fid=34

還記得文文的預告嗎??

春天到了~~花花特別多

2月20日 (週日) 繼續朝花花世界前進吧

 

上回看完溪州公園美麗的花海後~~其實我一直很想到田尾

從過年前就一直很想去....我們家老爺子可能聽到我的心聲啦

居然主動開口~~到田尾耶( 嘿嘿..賓果~~念力果然還是滿有效的)

 

 

 

說到公路花園..真的好對不起他~~年紀小不懂事把人家記得公墓花園

心裡還想著...夭受哦~~那誰敢來丫

長大後~才知道不知那個臭奶呆發音不標準啦 (是誰是誰~~把罪過推給你嘿 )

 

 

出門前的心情都好美麗..那知一到時~被這收費停車場給氣的咧..

明明只租這一塊地吧~居然連裡頭的公立停車場(裡頭是墓園)也要跑來跟我們收費

雖然只是50元..但奇摩子問題~~不爽停了~

跟他講..這裡不是公家停車場嗎?為什麼要收費...那個女人居然還理直氣壯的講還是要收

(做人要有良心一點~才會有好報><)

 

 

 

算了..掃掉那不愉快的心情~

街上到處都是租車在跑~一整個險象環生啦..我還目睹小小朋友明明踩不到還是要踩車

結果就沒坐在位子上掉下去..還好人沒事@@



 

這裡的園藝飾品都好可愛哦


 

 









 

才逛一家..我們家小朋友就在喊巴肚夭啦~

呵~老闆  紅豆餅  我要奶油的

 

 

噗~~秒殺啦 (我連要拍起來的時間都沒有)

是真的太好吃...還是你們太餓了=.=

 

來到這裡就是要盡情的欣賞美麗的盆花

 


 

 

 

 

好想買一盆草莓回家哦~~只是我種的活嗎?

 


 

這是向日葵嗎~~矮矮的.但花好多哩~


 

 


 

 


 

 

 


 

嘻..這叫發財樹吧

祝大家一起發財嘿~~



 

突然瞄到一攤好特別的--邵族傳統美食--小米麻糬

不過要等哩~~所以沒下手~好想試試看唷

 

還是來吃烤玉米吧

結果也是要等好久=.=

一支35   三支100元

 

 

嘿~我也很喜歡吃烤玉米



 

尤其加點辣~~真好吃

 

 

原本我們家小朋友不愛吃白玉米偏愛黃玉米.不過居然也是一支吃光光啦



 

吃飽了..可以繼續逛了~

 

 

這不是台北花博的公仔

好Q哦~~

 

 

當然要拍一張留念囉~

路人甲少爺~~你一定要坐在那裡嗎??

 

 

其實每回逛田尾總是只走几家店看看

因為裡頭的花花草草都差不多相同

若有時間可以租台車...可以逛的更遠一點^^





 

哈哈...當然也要帶几盆小花花草草回家

 

 

你坎坎..我的戰利品~

每天看看窗口~~心情就變的好美麗

(哈..坐在這裡喝咖啡不知道會不會被當成瘋子)

 

 

 

 

回程....又跑去買了北斗肉圓  (一個月吃三次...真的夠了~~老爺子不要再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