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威~~~我居然也能拿到吳宇舒小姐的喜餅耶

還有親筆簽名 (這應該她簽的吧??)

真的是半夜做夢也會發笑   哈))))))))))))

 

我超愛喜餅~尤其熱愛收集喜餅盒(西式)

除了每一款都美呆了外~~每每看到喜餅心中總會不自覺的感到幸福

 

所以當我發現搶喜餅活動. 是FB比讚活動, 不加思索立馬參加

(當然當下...也有使用強大的念力..希望各位好姐妹不要來跟我搶活動)

還真的謝謝眾多姐妹的"倒羞婷"  ,讓我終能抱得 "喜餅" 歸

 

DSC_6736 

 

一整個好雅典款~尤其多了個蝴蝶結~甜蜜幸福指數就快破表啦~

 

DSC_6737 

 

好有質感的喜餅盒

居然是個木盒子耶~(這個實用度更是大大的提昇)

(OS:吳字舒小姐的簽名好美哦~)

 

DSC_6738

 

還真捨不得拆了~~但不拆好像也不行

我們家甜食主義的小公主已經虎視眈眈盯了我好久了><

哈....餅我可以讓給你..這盒子說什麼也不讓 (偶爾也該拿出為娘的魄力)

 

DSC_6739

 

DSC_6740

 

哇~~真的好特別~

木盒裡用花布包裹著喜餅,浪漫的粉色配上金色蝴蝶結

典雅中又有點卡娃依~讓人為之瘋狂

 

DSC_6741

 

很有拆禮物的高潮感!!??

一層一層的揭開幸福的喜餅!!

 

DSC_6745

 

經典口味手工餅乾為:

咖啡手工餅乾、巧克力燕麥手工餅乾、黑芝麻手工餅乾、牛奶砂糖手工餅乾、巧克力手工餅乾、

杏仁豆巧克力手工餅乾、玉米片手工餅乾。

蝴蝶結包裝的口味是:檸檬球

 

DSC_6748

 

有別於別牌的喜餅~~單片包裝~

這樣的方式倒是環保多了~而且量多很多哩~^^

吃喜餅想要吃到飽...大概這家做的到吧(酸~~~~)

 

DSC_6750

 

DSC_6751  

 

每一包就七款口味~~只是擺放的順序不同

 

DSC_6753

 

餅很大一塊哦...差不多跟我的手掌般大

 

DSC_6755

 

我超愛吃手工餅乾的~~每一款口味都好誘人哦~

 

DSC_6759

 

好吃到KT的眼睛都變大啦...哈(一聽也知道...很商業)

 

DSC_6768

 

每一款餅用料都很實在~相當酥脆~酥的酥脆~香的香甜~

喜餅總是甜甜蜜蜜的

 

04152 

 

不過這一塊真的很特別

玉米片手工餅

更加酥脆而且不那麼甜蜜蜜啦...哈..我愛..我愛

 

DSC08487

 

哈~~明明只是想純粹分享

我收到一盒很特別的喜餅..怎麼搞到最後

又好像在寫試吃文一樣

唉.....這應該也變成我的職業病了吧

 

吃人甜甜~當然祝福也不能少

祝福吳宇舒小姐   幸福美滿  越來越美麗

(OS:謝謝您的喜餅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特莉 喜餅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