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39

 

又在FB挖到的免費試吃活動^^

其實過年前真的很忙~~實在沒空閒時間寫文

不過我又被這小土司給吸引過來了

沒辦法~~因為大家都說這個超   好   吃  !!!!

也在過年前一天收到了!!

不過我實在沒時間拆來吃..因為要寫文啊

不然老早就被啃光了.好不好=.=

沒想到............一拖我還是拖過寫文的期限啦(啊........我不是故意的)

 

DSC06742

 

過年到台北玩4天..本想帶著他..但就卡在要寫文

所以硬是藏到上週日才拿出來(不然你想想...我那有辦法放到現在啦..早就被家裡2支小豬給吞下肚啦)

 

很方便的包裝.提袋直接提著走

還有密封袋設計, 一次沒吃完還能留到下一回合在繼續

不過這種情形在我家很少見的(擦汗)

 

 DSC06745 

 

這回要試吃的口味是香蒜原味

 

DSC06743

 

這造型就是土司縮小版..真的給他有夠古椎啦..哈哈

 

DSC06748

 

蒜香甜味一股腦兒衝上腦門...

阿娘威....真的會讓人口水直流呢(不好意思..我使用了誇飾法)

 

DSC06750

 

烤的又香又酥又脆~

 

DSC06751

 

我想...凡人真的很難抵擋這美味啊

 

DSC06753

 

我呢.得趕緊拍拍...等等準備帶他去野餐呢^^

 

DSC06758

 

這厚度跟一般土司差不多~就像烤的很紮實那樣

 

DSC06759

 

咬上一口....感動的表情立馬現形

好吃耶~~酥酥脆脆~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過嗆鼻也不會太偏甜膩

這絕對會吸引我們家老爺.少爺和小姐的啦...

 

DSC06762  

 

果然....好吃的命運就是...

我只能吃........試吃的那一塊..其他就沒我的份了

我一邊拍.....一邊看著小土司一塊塊消失

啊~~~~~~~~~~~~~~~~~~~~~

這是什麼情形~~~

居然還給我出現搶食~@@

 

02111  

 

這種酥酥脆脆香甜滋味..吃過一回就會愛上他

於是乎..................就秒殺了

 

 

而我就只吃到那麼一小塊  (大哭)

 

 

 

 

個人試用心得.並非廣告文,若對產品有興趣者.煩請自行上網搜尋關鍵字~~

本文為個人心得文,並非所有使用者感受度都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