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看標題..光看這一張圖..你猜的出來這裡是那裡嗎??

 

DSC_1420.jpg

 

呃..我一定猜不出來..那再來一張???

 

DSC_1422.jpg

 

哈..我還是猜不出來...那...再來這一張..再猜不出來去面壁了!!!!!!!!!!

 

DSC_1429.jpg

 

沒錯~~就是淡水

 

這回完全要感謝老爺子的公司旅遊

不過要出發前.我也是掙扎一番啊~

因為全家人一起去的費用有點小高~所以老爺子說只肯帶我去><

這這.....雖然我們家2支也很大了...

好吧...人生總有很多的第一次

就放手...............旅行去吧 

 

呃......現在才發現..我的淡水之旅..我就只拍這三張圖(嚇很大)

是這樣的... 一拖拉庫的一行人....分批定點接上車....到台北的第一站就是下車吃飯了

吃飽再來逛旅行的第一站淡水....這誰還吃的下啊(已經有點反胃了)

再加上....到淡水的時間點已經是12點多...

我的媽啊...熱到翻....我們只走了大約2-300公尺..就直接到小七休息(有冷氣吹咩)

結束了淡水行  (呃...無趣到爆)--->快閃

 

接下來就是九份

九份....我終於又來了!!

現在上山都要搭他們專屬的公車,所以我們還在中途換車

哇~~你依舊是那麼美啊!!

繼上回全家人來這...我們家公主還在念幼稚園呢=.=

 

DSC_1432.jpg

 

在車上我們的"豆油"就一直叮囑什麼好吃必吃....

哈..來到這裡吃就對了!!!

不過停留時間也不是很長耶...有點可惜

所以衝啊~~~(((OS:人真的好多啊))))

 

DSC_1434.jpg

 

呃....眼睛不要一直盯著辣妹妹的背一直瞧...

我的重點的無敵香腸的那位誇張的造型..真的很吸引人的目光....哈

 

DSC_1435.jpg  

 

聽說來這裡就是要吃草仔粿..芋粿

生意真好..不過..我個人對這沒啥興趣...(快閃)

 

114001.jpg

 

"豆油"說了有一攤滷味...可遇不可求

天啊...我超愛吃滷味的....一定要找到!!

名字也很特別~叫護理長的店

 

 114002.jpg 

 

真的排好久才買到~

不過都是每份為單位的賣...呃..我們才2個人....

吼..真想一點一點都買一點(?)

 

DSC_1442.jpg

 

好吃~~

 

114003.jpg 

 

芋圓也是來這必吃的...

不過時間實在不夠用啦..."豆油"說的那家在街巷的最裡頭

只好...中途放棄

賴阿婆的也不錯吃啦...

 

DSC_1446.jpg

 

看到照片又想吃一碗了~~

 

DSC_1449.jpg 

 

老爺子你什麼時候才又要帶我來這裡啊))))))))

 

DSC_1450.jpg

(老爺子OS:嗯....關於這個問題...我好好思考几年再說><)

 

來到這裡..不來走走這一段,彷彿是無曾來過這般!

 

DSC_1452.jpg

 

非常古色古香.而且景色宜人(逼開那個討厭的電線嘿)

 

DSC_1458.jpg

 

悲情城市

 

DSC_1465.jpg

 

今晚入住基隆廟口附近

 

DSC_1480.jpg  

 

稍作休息.....等等的晚餐自理...在基隆廟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