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98.JPG

 

哈哈哈~~又到了文文媽咪的試用時間了!!

老實說,我已經懶惰很久了~偷懶到只體驗了家用品就可以把標題寫成我是好賢妻!!

好啦~~我有在反省當中了(真的!!)

 

至於是什麼"響噹噹"的體驗居然可以讓懶惰很久的文文又跳出來

應該也是不簡單的吧

 

就是這個!!!身為好太太.好媽媽.好兒女每天一定要接觸到的

洗衣精跟洗碗精啦

 

DSC00202.JPG

 

尤其瞄到[環保]2字~更是大力的讚賞了一下

現在環保意識抬頭~身為地球人的我們當然很有義務也有這個責任需要好好的愛護我們的地球

因為地球只有一個~

雖然是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也是最重要的話題啊

 

DSC00204.JPG  

 

清淨海環保洗衣精

看到綠色環保標章, 讓我們也為地球盡一份小小的心力

用就對了...哈

平常洗衣服慣用洗衣粉~但是只要洗被單類,我就特別愛用洗衣精

沒為什麼....就有一回用了洗衣粉...結果洗完顆粒還殘留在被單上

又要重洗一遍~~(我不要)

 

DSC00218.JPG

 

貼心的叮嚀了洗衣方式..就自己看著辦吧!!

接近透明帶點微淡的黃色..

一開瓶飄著微酸的檸檬香.一整個好自然的香味啊

我喜歡^^

 

10406021.jpg   

 

哈..剛好也差不多該洗被單了(呃....明明又偷懶了)

每天在上頭滾來滾去??!! 是該定期清洗

讓自己在乾淨的床單上睡上一覺然後做一個好夢...是何等幸福之事啊

 

 

DSC00219.JPG 

 

洗被單囉~

哈...當然交給萬能的洗衣機囉(擦汗中)

取適量的清淨海環保洗衣精倒入洗衣機中

選擇適量的水量

自動就開始清洗啦

真的好方便啊

平時我會多添加柔軟精.但這回就單純感受一下這款洗衣精,就沒多加柔軟精囉

 

10406022.jpg

 

在清洗中.飄散陣陣的檸檬清香感覺很棒

有種自然的感覺

好沖洗~摸起來感覺好乾淨

還有股淡淡的檸檬香

 

 

DSC00241.JPG

 

不管是洗貼身衣物.洗被單.洗雜七雜八的...

使用不含不該出現的化學物質

用的安心.家人也開心

洗完後,再讓太陽公公用最天然的日光浴

就更更幸福啦^^

 

所以說唄....賢惠啊(我已經偷笑到快得內傷了)

 

DSC00252.JPG

 

 用的方面需要安心...食這檔事更要安心不是嗎??

來吧!!洗碗精 (驚!!!???)

雖說不是直接吃下肚..但這碗筷可是直接接觸我們吃的"食物"

當然也要慎選啊~

 

DSC00208.JPG

 

一樣有著綠色的環保標章,光看到就覺得安心了不少

當然也希望政府在把關上要更加讓民眾安心

尤其近几年連環爆的黑心事件

總之...大家一起加油啦!! 

 

每次(酒?)足飯飽後,最令家庭主婦頭痛的就是洗碗啦

油油膩膩的感覺超不愛的=.=

又要擔心用到不好的清潔用品會不會殘留在鍋碗瓢盆上

再來又要害怕會不會"咬手"傷了玉手

 

 

10406023.jpg

 

一樣有著淡淡的檸檬香氣..個人覺得有些偏柳橙+檸檬,反正就是微微酸那種清香

用量不需太多 .

哈~看到沒...我家使用的可是最天然的"菜瓜布"

天然A尚好啦^^

 

DSC00309.JPG

 

我洗,我洗,我洗洗洗~

 

DSC00317.JPG

 

我們家大少和公主的餐盒,每回回到家~

阿娘威...又油又髒!

我也可以很輕鬆的洗乾淨

(PS:可以先浸泡一下會更好洗唷)

 

DSC00321.JPG

 

用量不需要多~泡沬量適中

三兩下就可以把碗筷洗好啦

 

DSC00323.JPG

 

好沖水

 

DSC00325.JPG

 

愛家人就是幫他們把碗洗乾淨 !!

哈哈

 

DSC00329.JPG

 

有了這一瓶清淨海環保洗碗精

家庭主婦就有了得力的小幫手

 

DSC00331.JPG  

 

每天在家裡忙進忙出的,若能找到合適的用品,不但能事半功倍

安心的使用~看著家人每一張笑臉

這也是一樣幸福的滿足感啊~

 

 

 

                          好集市!在地百科市集 http://www.allcheers.com.tw/
 

個人試用心得.並非廣告文,若對產品有興趣者.煩請自行上網搜尋關鍵字~~

本文為個人心得文,並非所有使用者感受度都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