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哈啦了

最近除了不定期的po版型外...

因應經濟不景氣..我們家的旅行遊記也少了許多

(os:其實是老爺子常假日被派去當苦工啦)

是....是........這個樣子的嗎??

 

咳~~~~好啦...我先自首啦!!!

最近真的好懶....懶到連相機記憶卡都懶的拿下來把照片存到電腦裡

我也忘了到底寫到那個時間了

 

 

咦~~這跟今天的主題好像一點關連也沒有

要告解的..要說道歉的..要懺悔的...都先等等....

今天要跟大家說一則消息~~請大家要注意一下唷!!!!!

 

 

話說~~~昨天??前天??大前天???(隨便那一天啦..我忘了)

文文的手機突然傳來一則簡訊!!

咦~~誰傳來的~~???

寫道:[愛情信差:有人寄(祕密情書)給你,按回覆鍵輸入543傳送,馬上拆閱。]

當下~~~~我第一個想到的人是我家老爺子

正喜孜孜的想著....."不錯唷~~最近開竅囉~還會傳情書給我!這輩子還沒收過老爺子傳簡訊給我呢~~正心花怒放時~~~不加思考馬上按了回覆......

 

不過因為文文也算手機白吃~~

手機的模式是注音的..一直按不出543~~~

只好作罷~~

回家後....詢問了老爺子....這簡訊是你傳的嗎??

 

得到的回應是............

"我起笑咧~~~沒事幹嘛傳簡訊給你?"--->心碎了一地

"愛情信差~~??這騙狼耶啦~~..反正不是我傳耶"---->你給我記住

 

唉......................

 

 

今天..突然又想起這事..便上奇摩知識找答案~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01103803

原來這真的是騙狼耶~~~~

 

 

還好~~還好~~~

沒回覆成功

不然我就虧大了

 

下回~~朋友丫

若你也收到這樣的簡訊..千萬別回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