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遊記了~~

最近真的好懶~~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啦

因為老爺子說我都亂拍~~2G的記憶卡已不夠我用

幫我換了8G的..可是我們家的電腦會讀不到~

前天又幫我買了讀卡機後..我的相片日記才總算得以出世啦~~

(OS:文文你真的粉懶耶~~丫~倫家買相機時不是有送你傳輸線了

---->后!!知道我粉懶就好了..就懶的去翻箱倒櫃拿出來)

今天要秀的旅遊日記....是.....溪頭

 

蝦米!!!又是溪頭~~文文家是沒別的地方可以逛了嗎???

各位看倌~~加減看啦~~

我也沒辦法丫..我家老爺子就愛來這裡

 


上回來...該紅的楓葉沒紅...這回卻變成金黃色的

好美說.....................





 

 

心裡想著~~若是變成真的黃金~~我就發了(想太多了...哈)

 

 

咦~~明年的牛現在就跑出來曬太陽啦~~

 

 

今天的行程要怎麼走呢?

我們家老爺子說啦~~上回沒逛到的大學池

(噗....整個溪頭還有我們沒逛過的地方嗎??)

 

 

 

 

我們今天的午餐--泡麵

哈~~很難得的可以在山上吃泡麵耶

味道一定不一樣~~

 

 

瞧我們家2位~直喊不夠吃~~

喂~~將就點....我也才分到那麼几口~~

保溫瓶1000CC還是不夠用!

 

 

我們還有一堆零食呢!!~~

 

 

下一站呢~~空中走廊

 

 

呵~呵~~文文說過...

沒有下回了..所以只有我們家少爺自己去逛空中走廊

 

 

 

接下來的行程還是一樣..神木...竹廬

所以就沒什麼好拍的....相信大家也看到膩了

 

今天因為很早就出發爬山了..

所以下午2點多我們就結束了溪頭行~~

 

要去那裡呢??

唉~~~~~~~~~~~~~~~~~

 

又是火車

我們家少爺要求加碼行程--石榴班火車站

 

 

大家都累到坐在樓梯休息了....少爺還是精神很好的..拿著相機

拍拍拍

 

 

奇怪..火車到底有什麼媚力啦~~

 

實在太無聊了..只好叫妡公主先來一段鋼管舞...哈~~~

 

 

 

 

過了不知多久..我們家少爺才肯放行

讓我們去吃大餐...歡樂牛排

因為上回文文投稿有抽中一張免費牛排卷啦

 

好啦~~接下來開始享用美食...就不多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