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1月14日 星期六

為期14天太平媽大會香遶境活動,就在今天要劃下完美的句點啦

愛湊熱鬧的文文怎能錯過呢..

一起去瞧瞧吧~~





辛苦啦~~隊伍排的很整齊唷!

 

 

 

巧遇西螺農工放學.....(今天週六耶..還要上課丫???!!!)

 

 

 

等了好久..開路鼓終於來啦

 

 

我們的太平媽要回來了....好感動哦~

 

 

笑咪咪的彌勒佛

 

 

千里眼~順風耳將軍

 

 

從1點多等等...等到4點了....終於盼到太平媽的神轎

 

 

這些人在等什麼呢???

 

 



躦神轎~

文文也在排隊唷~~說什麼也一定要來膜拜朝聖

聽說有躦有保佑啦~~

 

@_@~~沒想到....就在此時....神轎突然停下來

這意謂著什麼??

就是我要爬過去啦..

嗚....膝蓋都破皮了...

os:媽祖娘娘~看著我這麼虔誠的份上..可要保佑我們一家老小平平安安唷

 

 

 

 

咦~~是不是有發現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丫..

神轎上也多了亮金金的金牌耶~

 

 

晚上再到廟裡看熱鬧吧~~

----------------------------------------------

 

比起白天更是熱鬧許多啦..

廟前擠滿了人

不過...因為晚上拍攝不佳..所以我沒帶相機去

連我們家2支小蘿蔔頭也沒帶去...哈

 

 

重頭戲來囉~

被炮煙嗆的快睜不開眼睛了

聽到太平媽的歌...突然又覺得眼眶暖暖的...

每回看到一群人為了一件事而團結努力..心中總是充滿著感動

 

因為我們本來就站在廟裡

((嘻..我們可是有備而來...

因為上回站在廟門外...被煙燻的快不能呼吸

而且老是被上面掉下來的炮渣K到))

可是當神轎進入廟裡時..突然好多人衝進來

我還在一頭霧水時...已經動彈不得了

原來......衝進來的是準備摸神像

現場一片混亂...

眼前剛好一尊神明從上方"路過"

看大家手都伸的好長....

我也想湊熱鬧....

一直喊..."我摸不到"~~"我摸不到"

說也神奇....不知誰就拉著我的手....

一尊~兩尊~三尊~~

有了神明的"加持"....一定會很好運啦

感謝那位路人甲的幫忙唷

 

 

接下來..真的好忙

又看到一堆人往神轎東摸西摸..出來手裡都拿著壓轎金

這麼有福氣的壓轎金....說什麼也要搶到

突然眼前就"飛"來一把

哈...超級開心啦...

往年能拿到3.4張.就要偷笑了

這回居然是一大疊耶...

 

我們家老爺子暗示我~快點收到口袋裡...

不然等等走到廟門口就通通被搶光了

嗯~~嗯~~

低調一點為妙~~

 

 

太平媽遶境活動..就在這裡"有趣"~"熱鬧"~~"感動"~~"滿滿祝福"下結束啦

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