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1月15日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

原來兒歌中唱的歌詞..真的有耶~

上上週我們家準備再度與溪頭有約,就順道到親戚家坐坐

趁著我們家老爺子幫三姐夫修理電腦時

三姐夫突然說要帶孩子去捉魚

 

捉魚~~!!!上那捉丫???

家門口前不就有一條小河經過







(在拍攝之前..這裡還有婆婆在洗衣服呢)

 

只是...這真的有魚嗎?

 

 

 

 

瞧這一群人~手拿鍋碗瓢盆在水裡撈丫撈的

 

 

 

 

我說~妡公主丫

你跟人家湊什麼熱鬧啦..

也拿起紅蓋子想撈魚~

 

 

 

 

沒兩下子...真的有.............小小魚耶

哈哈

 

 

 

 

我已經盡力放很大了..你瞧..這真的是小小魚呢

不過我滿好奇的就是...

這年頭還有沒被污染的小河流..真的不簡單

聽三姐夫說..他們這裡算近源頭...再過去一點就有農田..

想看小魚小蝦米..就難了

 

 

 

 

接下來..文文家的少爺和小姐居然為了一台滑板車在吵

 




(妡:哥哥....這是我先發現的耶!!)

 

 

(少爺:后~~你不會騎啦.我試看看啦)

 

 

最後...當然是少爺得勝

 

 

 

 

家門口有庭院還真不錯呢~~

不像我們家...前面就是大馬路

連讓小朋友在門前玩...我都怕怕的哩~

 

 

 

接下來,該到溪頭運動一下了吧!!

好像距離上回到溪頭的時間不到一個月吧

我們怎麼又來啦...

無法度..我們家老爺子說啦..

這裡空氣最好~而且回程還有三姐夫家的鹽酥雞可以吃..

 

咳....常來..我就省略遊記...咱們看圖說故事唄

 

 

(像不像新娘子的白紗禮服丫~~很有飄逸感..但...它有毒唷...)

 





(這是烤盤嗎??)

 

(火紅~~~紅的亮眼~~~)

 

 

 

(現在溫度只有.....................17度~不過不感覺很冷耶)

 

 

 

(哈..這張最好笑....應老爺子要求...妡公主和他的女神做相同的動作)

(不過~~好像差很多耶~~~)

 

 

(回程~一定要吃吃這地瓜~又香又健康)

 

 

今天的行程就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