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呵....這一篇居然嚴重延po)

文文一家又發現一個新景點了

其實算新景點嗎??好像也不是..因為一年至少路過這個有30几回吧(可能更多)

早在很久..很久...((至少有1年了吧))以前

每回我們家要到鹿港.台中就必經過這裡~總是看到寫著稻米博物館

卻完全靜悄悄的~~

咦~~突然某天..我們家又準備到鹿港玩時

突然發現今天這裡好熱鬧哦

那就大膽下車問一問吧

 

 

警衛說~~這裡是開放參觀的沒錯

還問我們第一次來嗎?

(嘻...當然..不然早就大刺刺的走進去啦)


 

並不是全廠都開放的唷...只有2個景點是開放的

慢慢來啦...會一一介紹的


 

首先迎接你的是好多藝術鐵製娃娃

到處都有耶....

 

 

第一個開放景點就是主要的稻米博物館

哇...滿氣派的唷





 

這燈飾真特別~~

知道這蝦了吧.....

我家也有好几頂呢..(我公公的)

 

 

一樓是販賣區,裡頭好多跟米有關係的商品

還有二樓哦~

 

 

我說那位仁兄~~有那麼累嗎

一瞄~~蝦!!我們家少爺

真想跟他撇清關係 (我不認識他...........)

 

 

今天好多遊覽車來這裡參觀呢~

 

 

二樓就是一些靜態展示


 

還有一些新式機器設備

 

 

跟舊式機械比照一下

 

 

哈~連我都不知要怎麼跟小朋友介紹這些農具呢

因為連我自己小時候都沒看過呢~

 

 

另一個開放空間就是稻米博物館的對面...

一個小型的稻米區

哈...這都市人可能比較有興趣...

我們這裡天天看@_@




 

這...誰的閨房丫??

 

 

這裡還有一些滿特別的植物

 

 

嘻...這一面牆是壁畫嘿......




 

千萬別叫路痴報地點... (我真的不會報啦)

提示一:西螺往鹿港的路上

提示二:就是這張圖~

(不用門票~大約一個小時可以逛完)

 

原貼奇摩: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418-winwin/article?mid=65117&next=65084&l=d&fid=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