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繼續前一篇稻米博物館後的行程

其實鹿港才是我們要出遊的地方啦 

常常來...想必大家又看膩了

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今天好像特別熱鬧后...

 

 

 

到處都是人..

 

 

快擠不過去啦



 

好大隻的魷魚..而且很妙的是....居然就開在對面打對台



 

超好吃的老林麵線糊

不過今日沒空吃...人實在多到令人受不了

 

 

 

非買不可的牛舌餅

我們家妡公主指名草莓要三塊

 

 

一付誰敢偷吃我的草莓牛舌餅試試看..

 

 

呵..我喜歡口味特別一點的牛舌餅

所以買了檸檬2.草莓3.咖啡3.山藥2




 

好像好好吃的樣子..生意超好的

可惜..老爺.少爺們都不愛  (氣.....的咧)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文文的阿母也愛土豆

我們就是負責"翻來翻去"的小丫頭

時常顧到臭灰塔~~(被罵死囉)

超方便的設計

 


 

條條道路通鹿港....換別條路逛..

 


 

蠟手製作..滿有紀念價值的..

不過我怕怕..


 

哇...文文小時候才愛玩這個的..

可惜技術不好..老是圈不到

 


 

喜歡鹿港的古色古香

 


 

來到一家特別有味道的店



 

桂花巷




 

是一間茶館

拍了几張照片....來酸

 

 

 

在側邊發現這個...

好可愛哦

(咦..記得我好像也在鹿港某個地點也拍過類似的...但不是這裡哦)

(請點點---> 有趣的門神)

 

 

回程必買...

排好久哦..

也不知為什麼一定要吃耶

而且很怪....因為它是隨便一個地方都會有的...

但就覺得他們的特別好吃...

尤其是雞排~~~外酥香嫩多汁....

 

 

鹿港半日遊...咱們下回見^^

原貼奇摩: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418-winwin/article?mid=65155&l=d&fid=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