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中秋節的到來~~文文家的試吃文也達到高峰期啦

隨著中秋節悄悄離去後~~我們家也要稍做休息

所以最近寫手會少很多....(((似乎有聽見冰友開心的歡呼聲)))

愛唷~~別這樣啦!!

為了不讓格子突然呈現"養蚊子"狀態

所以只好硬擠出生活篇啦

呵呵.............

 

某天(颱風來臨的前一天)週六

我們家沒地方去..又跑來逛逢甲啦

每回都吃小吃..吃到不知吃什麼

今天換換口味

聽說現炒也很優唷

就隨便找了一家

(隔壁的帥哥....不要用哀怨的眼神看我們嘛...下回..下回啦)

 

 

 

點了三盤飯 & 麵

等候之際..先來碗湯吧!!

 


 

這碗多少$  ??

免費!!   蝦~~

連我都嚇一跳....免費的湯...料放這麼多哦

 

 

第一盤:火腿蛋炒飯

 

 

少爺的~~連一口都不分給我品嚐

吃到連一滴都沒剩..可見應該很好吃啦

 


 

第二盤:牛肉炒飯




 

看了老半天..牛肉呢~~

都藏在飯裡啦

不過我們家老爺子嘴挑...喜歡牛肉是肉片而不是肉條

 

 

第三盤:牛肉炒麵



 

哇....好多菜,我喜歡

不過湯汁太多了啦...還不錯吃

這一盤是我跟小姐的..可是她居然相中她老爺的飯

哈~~~有夠好笑

所以我吃不完的...老爺子接手

 

 

可憐的老爺子..除了妡公主瓜分了他的飯..連少爺也跑來試吃

 



回程開到彰化時就開始下起大雨啦=.=

接下來就是狂風暴雨的週日

(知道這一篇是那一天的事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