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圖檔不見請連結至奇摩blog: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418-winwin/article?mid=67897&prev=67937&next=67834&l=a&fid=34

發文時間:99.12.22

 

台中又有電腦展啦~嘿嘿~一年總要跑去看上几回...

春季.冬季.資訊展.電腦展...我永遠搞不清楚~IC的流行指標到底有多快速??

需要一年好几回的辦.....不過,我們家老爺子就是愛逛

純粹逛.....嘻~~老實說要到展場下單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非你已下好離手

不然就是要腦筋思緒夠清楚

上交流道前...總會到溪湖這家[包子世家]買上几顆包子




 

超推薦款....竹筍鮮肉包$18元

 

 

包子皮帶點甜鮮味這肉餡更是美味啦~~

超愛他們家的筍子超大塊的....

 

 

奶酥饅頭 $12元

這我第一回購買~~還不錯啦

不是很甜的那種..但軟甜適中

 

 

就當作午餐先墊墊底吧~~

想說趁正午時分...這人群應該不會那麼的多才是..




 

錯...錯...錯錯錯

一路錯到底啦..這些人是不用吃飯的嗎??

我的媽...簡直是塞爆啦~

 

 

感覺這滿好玩的哩..不過排隊試玩的也不少呢

 

 

噗...沒看錯吧!!這誰家的小孩丫

一人一台NB!!!

居然當場玩起賽爾號~

 

 

感覺沒什麼新潮的東西可以看~不是主打NB就是手機再不然就是相機

嘿嘿..我們家老爺子說啦....若他看中的相機價位在他看來合理的範圍內

要替我換新相機啦~~(哈~~我發啦)

別開心的太早....有沒有看到這車陣

 

 

才一線道..居然硬是被分成7線道

更有不怕死的..硬是又開了一線道...擠成8線道

塞在這裡快1個小時...都快捉狂了..(明明距離路口不到400公尺...有這麼難開嗎)

氣的我把違規的車子給拍了下來

就是你.......這位人兄的車

 

 

人在生氣肚子就容易餓...

走吧..逛逢甲去

這一攤生意超好的..

魚與熊掌是可以兼得的...嘻...只是人超多的不管何時來都一樣啦

所以下回再看看...

 



 

又去吃了我們家少爺超愛的平價魯肉飯後

打包了北京茶燻滷味~我都吃一中街那家..這應該是連鎖的

 

 

這家的特色就是酸菜和蒜頭放的多...不加辣其實就有點辣度啦(蒜頭辛辣)

 

 

嘻..這回總算讓我買到薔薇派啦





 

每回總是不知要選那一派才好

因為都好好吃的感覺

 


 

原本只想購買4塊...結果..不小心又多買了2塊

 

 

摩卡是一定要的...就愛這一味~~

連不愛咖啡的老爺子都愛...所以2塊我的..一塊他的

 

 

天使蛋糕...哦..新口味耶..

另2塊...一塊夏威夷一塊草莓慕斯

雖然去資訊展兩手空空....不過這逢甲一遊...可是買了好多好料呢

也算收穫很多的一趟台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